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惩治“老赖”出妙招 扣划住房公积金

2017-07-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赵雪晓 李凯)2017年7月17日,平舆县法院依法扣划被执行人王某斌的住房公积金15900元,被执行人王某小的住房公积金46000元,被执行人郭某莲的住房公积金22700元,共计84600元扣划至平舆法院执行账户,并立即通知申请执行人潘某来领取执行款。

原告潘某诉被告王某斌、王某小、郭某莲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平舆法院主持调解,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调解协议。调解协议生效后,王某斌等三人并未按时履行还款义务,无奈之下,潘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该案进入执行阶段后,执行人员多次来到三名被执行人家中耐心劝导其履行义务,但三人一直推诿,拒不履行。执行人员在对三人名下的财产进行查询时发现,三名被执行人所在的公司都为其缴纳了住房公积金,顺着这条线索,查到了三人名下的住房公积金账户中均有大量现金,执行人员及时从三人名下的住房公积金账户中扣划其应缴的执行款至平舆县法院执行账户,并通知潘某领取执行款。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惩治 老赖 住房公积金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