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黄河科技学院星火暖源服务团助力沙河店镇“创文”工作

2017-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张宏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美好家园。7月10日,正在驻马店市驿城区沙河店镇进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黄河科技学院星火暖源服务团,积极协助当地镇政府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W61vjHRm..jpg.jpg

发放宣传单

ofwZaEha..jpg.jpg

发放宣传单

沙河店镇原属泌阳县,2010年划归驻马店市驿城区管辖,距市中心较远。正值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作为驻马店市西大门的沙河店镇,创文工作任务艰巨。在当地政府的倡议下,服务团的志愿者们通过清除小广告、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村民们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知识。志愿者们不畏酷暑,挨家挨户发放宣传单,呼吁村民们共同努力,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创文的行列中,做文明礼貌的沙河店人。除此之外,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顶着烈日,走街串巷清除街道上的非法小广告和废弃广告牌。村民们纷纷表示支持政府的工作,并积极投入到文明建设中。

Y6xyioPO..jpg.jpg

清除小广告

V7qO8t3m..jpg.jpg

清除小广告

星火暖源服务团志愿者们参与沙河店镇的“创文”工作,以实际行动弘扬文明,不仅帮助当地村民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有关知识,更提高了村民们的主人翁意识,积极配合党和政府政策实施,为沙河店镇成功“创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河科技学院 服务团 创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新区集中取缔学校周边流动摊贩

    统计数字显示,本次突击整治行动,东新区累计出动城管队员30余名、执法车辆4辆,取缔流动商贩15处。突击整治行动有效遏制了辖区流动摊贩乱摆摊设点现象的反弹,极大地提升了文昌大道学校周边的市容环境水平,有力推动了城区“六项”整治工作的开展。

  • 郑州UFO众创空间CEO李杨等人莅临黄河科技学院考

    青年人网讯:8月25日,郑州UFO众创空间CEO李杨一行3人在郑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学卿等的陪同下到黄河科技学院考察大学科技园建设情况,黄河科技学院院长杨雪梅、党委副书记赵会利

  • 黄淮学院校领导慰问暑期“三下乡”服务团志愿者和乡村留守儿童

    7月7日下午,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冰在校学生处、团委、建筑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驻马店市遂平县和兴镇后楼村后楼学校,在后楼村第一书记岳航和村支书申红海的带领下,慰问了后楼村的留守儿童和正在后楼村义务支教的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服务团,并现场指导了后楼村的防溺水安全宣传活动。

  • 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服务团开展义务支教活动

    为促进偏远农村教育的发展,秉承服务农村、奉献自我的精神,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教育关爱服务团在驻马店市遂平县和兴镇后楼村后楼学校开展了义务支教活动。

  • 黄河科技学院“星火暖源”服务团政策宣讲活动成功举行

    为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宣传到千家万户。从7月5日起,黄河科技学院“星火暖源”服务团在驻马店市沙河店镇沙西村十字街开展为期一周的政策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