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黄河科技学院“星火暖源”服务团政策宣讲活动成功举行

2017-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杨晓 王东红 郑博文)为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宣传到千家万户。从7月5日起,黄河科技学院“星火暖源”服务团在驻马店市沙河店镇沙西村十字街开展为期一周的政策宣传活动。

vQTWJ4a2..jpg.jpg

活动现场

QS8xm6Cn..jpg.jpg

通过扩音喇叭传向村子的每个角落

服务团志愿者宣传组成员曹超承担宣传主持工作,“各位大叔大妈大哥大姐,大家好!我们是黄河科技学院的在校学生,为响应团中央的号召,利用暑期时间来到咱们村参加三下乡志愿者活动,希望大家支持我们”。上午八点曹超的声音通过扩音喇叭传向村子的每个角落,得到了村民的积极响应。据悉,在地方政府的帮助下,志愿者们在十字街正式开始了活动,活动中主要以条幅,画报,宣传彩页等方式向村民们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从严治党"等政策,在张贴宣传彩页的过程中,许多村民向志愿者们询问党的有关政策,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对政策的想法,积极的投入到党的政策的建设中。 当地镇政府向志愿者们指出,希望志愿者们多举行类似党的政策的宣传活动,帮助村民们了解党的的政策并参与其中,为党和政府各项工作的展开提供更好的基础。

u6hogWXK..jpg.jpg

村民向志愿者们询问党的有关政策

Hu5Yhk2t..jpg.jpg

志愿者向村民们发放宣传画报

黄河科技学院“星火暖源”服务团的政策宣讲活动的开展,帮助村民们了解国家富农政策,丰富了志愿团队成员实践知识,锻炼了成员的意志品质,为团队顺利完成暑期三下乡任务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河科技学院 政策 宣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河科技学院“星火暖源”服务团走进沙河店敬老院进行慰问活动

    7月7日上午8点,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黄河科技学院“星火暖源”服务团的志愿者们来到驻马店市沙河店镇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 黄河科技学院“星火暖源”服务团支教活动顺利展开

    7月5日上午8点,“星火暖源”服务团支教组的成员们前往驻马店市沙河店镇闫台村小学开展义务支教活动。

  • 黄河科技学院“星火暖源”服务团扶贫调研工作圆满完成

    为深入了解农村扶贫攻坚问题,7月4日上午9点,黄河科技学院“星火暖源”服务团调研组一行11名志愿者在组长曹超的带领下前往沙河店镇进行扶贫调研,在当地政府的帮助下,截止至下午6点,扶贫调研工作已圆满完成。

  • 市招办:本月有免费高招咨询会

    市招办昨天提醒考生和家长,省招办今年继续在郑州举办2017年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时间为6月25日至26日,委托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黄河科技学院承办。现场咨询活动为服务性、公益性活动,不收取高校、考生和家长任何费用,省教育厅、省招办要求承办单位精心组织,确保安全。

  • 东新区集中取缔学校周边流动摊贩

    统计数字显示,本次突击整治行动,东新区累计出动城管队员30余名、执法车辆4辆,取缔流动商贩15处。突击整治行动有效遏制了辖区流动摊贩乱摆摊设点现象的反弹,极大地提升了文昌大道学校周边的市容环境水平,有力推动了城区“六项”整治工作的开展。

  • 郑州UFO众创空间CEO李杨等人莅临黄河科技学院考

    青年人网讯:8月25日,郑州UFO众创空间CEO李杨一行3人在郑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学卿等的陪同下到黄河科技学院考察大学科技园建设情况,黄河科技学院院长杨雪梅、党委副书记赵会利

  • 河南打出金融扶贫“组合拳”

    为加强金融助推脱贫攻坚力度,河南将在前期探索的基础上出台10个金融扶贫工作方案,推广金融扶贫“组合拳”政策。

  • 鹤壁22个项目参加全国创新创业大赛 获奖企业将获政策支持

    该市科技局积极申报并成功获批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九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鹤壁分赛区。大赛预计8月下旬举行河南赛区决赛,9月—11月,将按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六个行业分别进入全国总决赛。

  • 鹤壁22个项目参加全国创新创业大赛 获奖企业将获政策支持

    该市科技局积极申报并成功获批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九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鹤壁分赛区。大赛预计8月下旬举行河南赛区决赛,9月—11月,将按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六个行业分别进入全国总决赛。

  • 买商业养老保险可以延迟缴税,你愿意尝试吗?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加快发展商业养老保险的若干意见》,部署加快发展商业养老保险,明确2017年年底前启动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试点。也就是说,购买商业养老保险可在税前列支保费,等到领取保险金时再缴纳个税。延迟缴税对投保人是一种 ,那么,你愿意购买吗?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