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拟开工项目协调会召开

2017-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 王斌)7月7日下午,新蔡县拟开工项目协调会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王兆军、申保卫、谢彦涛、何春辉、李振南、田文远、张辉、赵淑彦等出席会议。

QRPf60dn..jpg.jpg

会议现场

q26M3aek..jpg.jpg

县委书记王兆军讲话

县委书记王兆军要求,一要明确责任。协调会召开以后,县处级领导、责任单位要抓紧按时间节点抓好落实,牵头领导和业务单位要把责任承担起来。二要规范程序。县政府成立的财政投资招商招标领导小组,以常务副县长为组长,该完善的手续尽快完善,该招标的招标。三要立即行动,所有项目开工日期不能变,县督察局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督查,起步就是冲刺,开工要形成高潮。没有条件要创造条件,有困难要克服困难。设计单位、施工单位、业主单位在牵头领导的协调下及时对接,保证每个环节不出现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开工、正常进行。我们专门成立的项目攻坚办,要督促工程进度、项目进度。

ssrJeTXr..jpg.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指出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指出,项目谋划、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克服,形势不容懈怠,要坚决打赢项目建设攻坚战。一要坚定信心,我们对施工单位都进行了严格的筛选,要立下军令状。二要争分夺秒,这些工程全县人民翘首以盼,施工单位要向总部及时汇报,不允许拖延,不允许扯皮,各有关单位要积极做好配合,施工单位要抓紧时间准备人力、物力、技术力量,对接好,列出清单,限期开工。三要做好环保,各有关单位,相关人员要组织坚强有力的保障措施,要有人员、有措施、有机制,确保施工企业单位按时开工,顺利施工。环境保护要在施工前、施工中切实做好。四要做好督查,督导督查要找原因,督导要以问题为导向。要列出时间表,要列出工程清单,督导要督出成效,不但要督导施工队,还要督导业主单位。五要形成高潮,希望通过施工高潮推动各项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推动新蔡发展的自信心。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谢彦涛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春辉对项目单位、施工单位、业主单位提出明确要求。

县建设、规划部门、施工保证部门就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进行了通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开工项目 协调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