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统计局长王世炎到新蔡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及脱贫攻坚工作

2017-07-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 王斌)7月4日,省统计局局长王世炎一行6人到新蔡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及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谢彦涛,县政协副主席、统计局局长袁森林陪同调研。

zxvYqnAw..jpg.jpg

省统计局局长王世炎一行

王世炎一行先后到北湖公园、东湖水库、南湖公园、新蔡县城市规划展览馆、月亮湾公园和西湖新城,实地视察了新蔡县水系联通工程建设,并在东湖水库和西湖新城实地观摩,详细了解新蔡县“一城两轴三河四门户五湖六区”的“大美新蔡、生态水城”城市格局。王世炎一行还对新蔡县商务中心区、产业集聚区进行调研,对新蔡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QFKUKQZm..jpg.jpg

脱贫攻坚座谈会现场

王世炎一行到黄楼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看望了省统计局派驻黄楼镇鲁庄村第一支部书记陈飞跃,听取驻村帮扶工作汇报,并与当地贫困户、脱贫户代表进行了座谈。王世炎详细询问了鲁庄村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贫困家庭脱贫致富措施、村委发展还有哪些困难等问题。座谈会上,王世炎对省统计局驻村帮扶精准施策、精准帮扶的工作思路给予肯定。

K5UH2Hfr..jpg.jpg

慰问贫困户

最后,王世炎一行深入到贫困户黄郭捞、黄留信、牛芬合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察看省统计局帮助新建的住房,鼓励黄郭捞等人搞好生产,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统计局长王世炎 新蔡 调研 经济社会发展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