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走进新蔡县

2017-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 王斌)7月5日下午,河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活动在新蔡县一高报告厅举行。河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勇民一行,新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等出席巡演活动,并与上千名观众一道观看文艺演出。

NZPXZUCa..jpg.jpg

巡演现场

y9hn2YXU..jpg.jpg

新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指出

巡演活动中,李振南代表新蔡县委、县政府向河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宣讲团”莅临新蔡县开展基层巡演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说,今天,河南农业大学 “大学生宣讲团”50余名优秀师生,顶着烈日,冒着酷暑,走进新蔡一高,围绕“喜迎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以“信仰、信心、信任”为主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突出“砥砺奋进的五年”进行宣讲,为广大师生奉献一场生动精彩的文艺演出。

李振南指出,“大学生宣讲团”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深化基层民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和“四个全面”的认知认同,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凝聚起强大正能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

K4GAtkKN..jpg.jpg

精彩节目

演出在喜庆欢乐的开场舞《鲜花献祖国》中拉开了帷幕。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大学生们用歌曲、舞蹈、朗诵、相声、戏曲等形式,围绕迎接十九大这一主题,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讲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演出活动中,大学生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农业大学 基层巡演 新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