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人民政府、省人民医院托管新蔡县人民医院签约仪式举行

2017-07-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 王斌)7月6日,新蔡县人民政府、河南省人民医院托管新蔡县人民医院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河南省卫计委医政处副处长董薇,河南省人民医院院长顾建钦,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春辉,县政府副县长吴华,县政协副主席林新峰出席签约仪式。河南省人民医院相关领导、职能处室负责人、相关专家,新蔡县卫计委负责人、县人民医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bATHXwh5..jpg.jpg

申保卫、顾建钦分别代表新蔡县人民政府、河南省人民医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并合影留念

N2PeDMLO..jpg.jpg

与会人员

顾建钦在致辞中指出,河南省人民医院与新蔡县人民医院深度合作符合国家医改政策、符合公立医院改革制度、符合人民对卫生健康的需求,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探索和改革。

顾建钦指出,托管后两院一是联通信息网络资源,推行一卡通,实现会诊、培训等平台的互联互通;二是选派专家团队进驻新蔡,长期、常态服务新蔡;三是培养新蔡县人民医院专家人才团队,通过合作吸引和培养更多的专家队伍扎根新蔡;四是强化专业学科建设,培养几个重点专科快速进入全省重点专科行列;五是建立畅通的双向转诊机制,按照国家政策把双向转诊机制做实做好,要更高效、方便和规范;六是支持新蔡县脱贫攻坚工作,在贫困户就诊、医疗、救助等方面提供更多的帮助,使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7kWzVuef..jpg.jpg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讲话

王兆军代表新蔡县委、县政府向省人民医院表示感谢。他指出,河南省人民医院托管新蔡县人民医院签约仪式如期举行,振奋人心,对新蔡人民来说是件大事也是一件喜事。这要感谢省人民医院院长、各级领导、专家的大力支持和鼎力协作。正如顾建钦院长所讲,将助力新蔡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这体现出了顾建钦院长高度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

王兆军要求,县民生指挥部要积极作为,发挥作用,抓住时间节点,在七月底前,把我县所有的前期准备工作做实做好,配套设备全部调试到位,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省人民医院早日进驻新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人民医院 托管 新蔡县人民医院 签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人民医院

    河南省人民医院前身是中华基督教内地会1904年创办的开封“福音医院”。1950年2月被正式命名为“河南省人民医院”。

  • 河南省人民医院

    河南省人民医院前身是中华基督教内地会1904年创办的开封“福音医院”。1950年2月被正式命名为“河南省人民医院”。

  • 病魔无情 工会有爱

    病房里也有温情在,6月2日上午,在河南省人民医院病房里就出现了这样有爱的一幕。

  • 汝州市人民医院成为省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专科联盟成员

    4月20日,应河南省人民医院重症医学部邀请,各地市县级医院近千名从事重症专业的医务人员共聚一堂,参加汝州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与省人民医院互联智慧·重症医学科专科联盟授牌仪式。

  • 汝州市人民医院成为省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专科联盟成员

    4月20日,应河南省人民医院重症医学部邀请,各地市县级医院近千名从事重症专业的医务人员共聚一堂,参加汝州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与省人民医院互联智慧·重症医学科专科联盟授牌仪式。

  • 省人民医院专家团莅临鹿邑指导坐诊

    4月12日,为响应国家、省市相关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精神,进一步整合城乡医疗卫生资源,通过建立“基层首诊、双向转诊、上下联动、分级诊疗”的医疗服务新格局,努力为鹿邑县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便捷、廉价”的基本医疗服务,河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陈传亮及专家团一行,莅临鹿邑县人民医院指导工作。

  • 省人民医院专家团莅临宝丰县医院开展教学查房

    日前,河南省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王光公,神经外科主任李明,肿瘤介入科主任刘健,血管外科主任史帅涛一行组成的专家团在医疗发展部主任张扬的带领下莅临宝丰县医院开展教学查房活动。

  • 省人民医院专家团赴西平县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平时一号难求,今日家门口服务。这是7月16日省人民医院专家团到西平县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时,闻讯而来就诊患者的真实感受。

  • 河南省人民医院专家将赴西平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为了进一步解决基层群众看病就医难问题,帮助西平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得到名医诊疗,西平县人民医院将邀请河南省人民医院专家到该县开展免费义诊活动。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全都是省内外知名的专家、教授,平时一号难求,包括眼科赵东卿、黄爱国,心血管内科高传玉、张静,乳腺外科李文涛,心血管外科冯德广,肾病风湿免疫科刘冰,神经内科胡亚梅、唐胜南、王文霞,肿瘤科周建炜,急诊科王宇航等专家。届时欢迎广大患者到义诊现场咨询、就诊。

  • 省人民医院专家到西平县人民医院传经送宝

    4月15日,河南省人民医院血液肿瘤内科专家雷平冲、心血管内科专家赵士超、乳腺外科名医贾琳娇,来到西平县人民医院开展查房、会诊、疑难病例讨论和学术指导,深受县医院临床相关科室医生和住院患者的好评。   

  • 西平人民医院与省院互联智慧分级诊疗服务体系启动

    2016年1月20日,西平县人民医院与省人民医院互联智慧分级诊疗服务体系建设启动仪式在西平县人民医院举行,省医党总支书记赵东卿和西平副县长吕先坡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 省人民医院与确山县人民医院建设智慧分级诊疗体系

    1月16日上午,河南省人民医院、确山县人民医院互联智慧分级诊疗服务体系建设启动仪式在确山县人民医院门诊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河南省人民医院互联智慧分级诊疗服务专家团团长、全科医学部主任、心内科主任王留义等一行17名专家、确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其良、确山县卫计委班子成员、确山县人民医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启动仪式。这标志着该县基层人民医院临床诊断治疗正式纳入河南省人民医院为主导的全省互联智慧分级诊疗服务体系中。

  • 全市校外托管机构管理第一次联席(扩大)会议召开

    为建立健全学校、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长效机制,进一步做好校外托管机构规范管理工作,昨日上午,全市校外托管机构管理第一次联席(扩大)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当前,焦作市校外托管机构普遍运行不规范、隐患多,全市上下高度关注,做好校外托管机构规范管理工作刻不容缓。

  • 汝州市煤山街道开展规范整顿活动 促校外托管机构安全运行

    近日,汝州市煤山街道通过专题会议部署,拉开了校外托管(教)机构规范管理整顿活动序幕。

  • 汝州市煤山街道开展规范整顿活动 促校外托管机构安全运行

    为确保辖区中小学生安全健康成长,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近日,汝州市煤山街道通过专题会议部署,拉开了校外托管(教)机构规范管理整顿活动序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