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到练村镇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2017-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 王斌)7月7日,新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到练村镇看望慰问县委宣传部驻练村镇驻村帮扶队长、第一书记,为他们送去慰问物品,勉励他们要再接再厉、连续作战,坚守脱贫攻坚工作第一线。

t9sP5DWO..jpg.jpg

李振南到练村镇看望慰问县委宣传部驻练村镇驻村第一书记

Du0bI8iV..jpg.jpg

李振南听取该镇扶贫工作整体进展情况汇报

在练村镇魏庄村脱贫攻坚办公室,李振南简要听取了练村镇扶贫工作整体进展情况汇报,指出镇村两级和各帮扶工作队要振奋精神、鼓足士气,牢记脱贫攻坚工作的使命,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以更加扎实的工作、精细的作风确保扶贫攻坚再上新台阶。随后,李振南召集县委宣传部驻村工作队长和第一书记,召开驻村扶贫座谈会,逐一听取驻魏庄、胡庄、王围孜、大庄等四个村委第一书记工作汇报,要求大家要进一步铆足干劲,坚守脱贫攻坚工作第一线,紧紧围绕“三率三度”内容要求,在档卡资料、入户走访、整改提高上狠下功夫,确保驻村帮扶再出新成效、再有新进展。李振南还为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送去了生活物品,勉励大家要坚守责任的同时,合理安排好日常生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 慰问 驻村第一书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看望慰问一线施工人员

    7月5日上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任万杰等领导顶着炎炎烈日,带着殷切关怀,到市重点建设项目交投大厦施工现场,为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施工人员送上了西瓜、猪肉、防暑降温用品,让他们在高温中感受到该局作为业主单位送来的丝丝清凉。

  • 淮阳县中医院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携带物资慰问建筑工人

    为贯彻落实淮阳县总工会《关于开展2017年“夏送清凉”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7月5日上午,淮阳县中医院院长陈勉杰、工会主席胡夏青及领导班子、职工代表队伍携带清凉物资来到新址建筑工地对工程建设的一线工人进行慰问。

  • 西峡法院院长走访慰问退伍军人

    为庆祝建军九十周年,依法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家属合法权益,近日,西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带领党组成员走访慰问退伍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 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慰问“三下乡”社会实践队队员

    7月2日下午,驻马店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德成、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团总支书记李超峰来到正阳县名人学校看望慰问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队员,表达院领导对“三下乡”实践活动队员们的诚挚问候与关怀。

  • 炎夏酷暑送清凉 映象网开封频道慰问尉氏一线交警

    连日来,开封持续高温,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广大交警全力以赴奋战在一线,任劳任怨、忘我工作,保障了市民群众安全快捷出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