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法院强制腾房 迫使老赖履行五十万标的

2017-07-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冯岩)2017年7月5日八点,确山县人民法院出动警车六辆,执行干警和法警共23人,赶往双河镇街西武某家中,强制武某腾出房屋。这是怎么回事呢?

62d7bSX7..jpg.jpg

执行案款

原来武某于2011年12月26日向宋某借现金35万元,双方约定借款利息为月息千分之十五,借款期限为2011年12月26日至2012年3月25日。期限届满后,经宋某催要,武某未偿还,双方因此成诉。2013年5月13日,确山县人民法院判决武某偿还宋某借款35万元及利息,判决生效后,武某仍不履行义务,案件进入执行程序。案件执行过程中,确山法院执行干警曾多次前往位于双河镇街西的被执行人武某家中,向武某讲明利害关系,但是武某仍未履行判决所确定义务。通过四查被执行人财产信息,干警发现吴某名下位于双河镇街西路北有门面房九间。眼看无法做通被执行人的工作,进而督促对方履行义务,执行干警决定对该房产进行评估拍卖在干警发出腾房公告后,被执行人武某拒不迁出房屋。八点四十,二十多名干警到达武某家中。被执行人武某见到强制腾房的干警,大声向干警发泄自己的不满,并屡次扬言除非自己死在屋里,不然不能强制搬出房屋。执行干警看到武某情绪很激动一边安抚武某的情绪,一边分出几人分别对武某在场的三名女儿做工作,向其女儿讲述腾房的强制性并再次督促武某履行义务。同时其余干警指挥搬家工人对武某的房屋强制进行清空。时至中午两点,经过几次冲突并被控制之后,武某的三名女儿看到执行干警的决心,终于同意由几人出钱帮助武某履行判决所确定义务。此时室内外均是三四十度的高温,二十多名执行干警才匆匆在旁边的小吃店解决了午餐,并等待被执行人凑足案款。下午5点半,被执行人的女儿凑够了伍拾万元执行案款交到执行干警手中,至此,该案执行完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法院 强制 腾房 老赖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