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送法进校园暨防溺水安全宣传活动

2017-07-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也是七五普法重点对象之一,确山县司法局始终将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放在突出位置,紧抓不放。为增强未成年人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切实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连日来,确山县司法局以“七五”普法和“送法进校园”为载体,以学校普法宣传为主线,成立由局党组成员带队的宣传小组,深入到全县所有镇村、街道社区中小学校开展普法“大宣讲”“大教育”活动。

URih7DnY..jpg.jpg

安全教育课

QriFyFLB..jpg.jpg

同学们阅读法律宣传读本

确山县司法局将涉及预防中小学生违法犯罪的法律知识和预防青少年溺水事故等安全知识编印成册,利用学校课间活动时间向同学们发放;利用学生放学上学时间,向前来接送家长和学生发放。工作人员还和学校老师一起,利用黑板报和电子屏幕滚动字幕播出进行普法宣传、安全宣传,给同学们上安全教育课,结合近年来真实发生的学生溺水事故、人身伤害、交通事故,以案释法,引导他们如何在校园里、上下学途中或其他公共场所运用法律知识来保护自己,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好少年。

Bp5GyMDv..jpg.jpg

发放法律宣传读本

k7vsOdSU..jpg.jpg

发放法律宣传读本

今年以来,共开展送法进校园200多场次,发放法律宣传读本2万多册,宣传折页4万多份,上法治课近百场次,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司法局 送法 防溺水 安全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