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石滚河镇铁腕治理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7-07-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吴宏一)为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暨“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石滚河镇于近日召集全镇范围内矿山、砂场、页岩砖厂、饭店、家具加工、车辆维修站点等10个重点行业,50家各类企业、个体工商户负责人召开石滚河镇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暨“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会。同时利用发送手机短信、出动宣传车、发送宣传画册、悬挂条幅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引导群众自觉树立环保意识,增强民众环保责任

raOuAYS3..jpg.jpg

相关企业人员专题工作会

对辖区所有污染源进行再次全面摸底排查,分类建立整改台账。坚决彻底切断所有污染源,完全拆除所有不达标违法场所,对所有可能产生扬尘的地点达到抑尘网全覆盖,确保降尘效果。

Wjnqwx5q..jpg.jpg

边排查边整改

由班子成员带队进行全天候巡察,发现问题及时反馈上报。同时按行业区域划分集镇、矿山河沙、养殖场等四个专项督导组,派驻驻厂人员,对相关企业进行严防死守,确保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PvA2AtMd..jpg.jpg

镇领导实地监督

为彻底将“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到位,防止其死灰复燃,该镇督导组、巡察组常态化巡察、定期通报,集中力量对突出问题进行整治,发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不处理不放过,不整改不放过,不销号不放过,做到一天一上报,一周一盘点,实时问责跟进。截至目前,该镇对排查出的板厂、煤炉、石材厂等12家“小散乱污”企业已全部完成拆除。据不完全统计,该镇共清理各类垃圾100万余方,拆除大杂院、小作坊及经营厂房等1万多平方米,拆除养殖场3个,拆除围挡2000余米,铺设防尘网2000余卷。

NQg7NgGT..jpg.jpg

养殖圈舍拆除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石滚河 大气污染 防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