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举办“红心向党”庆“七一”音乐会

2017-07-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近日,由确山县文联主办、县音乐家协会金韵古筝工作室承办、县靖宇剧院协办的“红心向党”庆“七一”音乐会在靖宇剧院举办。音乐爱好者及社会各界人士800余人观看了演出。

nYMbUr4n..jpg.jpg

精彩节目

音乐会在古筝合奏《爱我中华》激扬的琴声中拉开序幕,深切表达了确山人民对国家、对党的真切爱意。《北京的金山上》《映山红》《战台风》等深切表达了音乐工作者对党、对祖国的热爱,让大家领略了更多红色文化的魅力;《茉莉花》《高山流水》《太湖美》《浏阳河》《唯美中国》等乐曲让人仿佛身临其境,感受到自然的魅力,涤荡了心灵,引起观众共鸣,掌声不断。

整场音乐会主题鲜明,旨在传承国乐精华,弘扬名族文化。节目精彩纷呈,演员们用饱满的热情认真弹奏每一个音符,用精湛的技艺带给观众一场视听享受的盛宴,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七一 音乐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被评为2017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近日,河南省商务厅对《2017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名单》进行了公示,确山县被评为2017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这是驻马店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县。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再次掀起源头治超新高潮

    7月4日晚,在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所长陈靖伟的带领下,出动执法人员25人、执法车辆6台,与公安、国土、管委会等有关部门联合,对三里河街道秀山矿区偷采偷运非法矿山企业进行综合整治。

  • 确山县让育龄群众感受计生协会送关怀

    今年以来,确山县计生协充分发挥会员的纽带作用,根据育龄群众需求,切实解决育龄群众在生产、生育、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使广大育龄群众真正感受计生协会送关怀。

  • 确山县让育龄群众感受计生协会送关怀

    今年以来,确山县计生协充分发挥会员的纽带作用,根据育龄群众需求,切实解决育龄群众在生产、生育、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使广大育龄群众真正感受计生协会送关怀。

  •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送法进校园暨防溺水安全宣传活动

    连日来,确山县司法局以“七五”普法和“送法进校园”为载体,以学校普法宣传为主线,成立由局党组成员带队的宣传小组,深入到全县所有镇村、街道社区中小学校开展普法“大宣讲”“大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