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联合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7-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马红宇)近期,为全力打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主动联合消防大队,深入辖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及时堵塞消防管理漏洞,全力遏制火灾事故发生。

联合检查组先后深入辖区内的小作坊企业、学校、网吧等单位和娱乐场所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检查中,联合检查组详细检查了各单位消防设施是否正常,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灯及灭火器标注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建立健全,员工是否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等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对检查中发现个别单位、场所存在的安全出口堵塞及遮挡消防栓等问题,一方面检查人员依法当场对其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另一方面通过向被检查单位、场所员工讲述近几年来因消防措施没做到位而导致群死群伤的消防安全事故,耐心的宣传讲解消防安全工作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促使其在依法改正问题的同时,从内心认同并支持消防安全工作,明白其重要性。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各单位、场所负责人的消防意识,消除了一大批火灾隐患,也净化了辖区内的消防安全环境。下一步,盘龙派出所将继续进行各类场所的消防安全大检查大整治,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盘龙派出所 消防大队 消防 安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爱心桶”助力贫困山区

    近日,确山县的街头、路边、一些小区里,出现了一些贴着红色爱心的白色塑胶桶,居民们可以把不用的旧衣物、旧鞋子、书包、床上用品、书籍等放进这些“爱心桶”里,捐赠给贫困群体,献出一份爱心。

  • 确山县卫计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课教育

    “七.一”前夕,确山县委卫计党委书记、主任韩志强同志为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 确山县举行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近日,由确山县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主办、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承办的2017年确山县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县靖宇广场隆重举行。

  • 确山县举行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 近日,由确山县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主办、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承办的2017年确山县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县靖宇广场隆重举行。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拧紧夏季消防工作“安全阀”

    为促进交通从业人员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夯实交通行业消防安全基础,切实增强火灾防控能力,确保夏季全县交通运输系统不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县局决定从即日起至党的十九大闭幕,在全系统范围内集中开展夏季消防检查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