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安局出入境股加强文明出境旅游宣传

2017-07-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马红宇)近期,确山县公安局出入境股针对暑期出境旅游人员日益增多的情况,利用办理证照的有利条件,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主动向办证群众进行文明出境游的宣传教育,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在出入境办证大厅张贴“出国(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文明旅游提醒语”等宣传海报,制作文明出行宣传图版,发放文明出境游宣传单页材料,努力营造良好的文明旅游宣传氛围。前台民警在受理工作中主动告知、提醒申请人文明出行,遵规守俗,树立国人良好形象。进一步优化接待环境,简化便民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创新形式,丰富内容,长效抓好文明出境游宣传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公安局出入境股 出境 旅游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