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中医院新区综合病房楼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2017-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高运洪 臧玉霞)近日,河南省确山县中医院新区综合病房楼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是“十三五”国家卫生计生储备项目,申报于2015年。该项目占地53.2亩,总投资5000万元,为新建一栋10层综合楼。新建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340张床位。

该项目在县委、县政府和县卫计委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征求中央预算内投资4000万元、县政府投资1000万元。

确山县中医院建院早,基础设施落后,严重影响了中医药治疗的服务能力和医疗水平的提升,制约全县中医药事业的健康发展。确山县中医院新区综合病房楼建成后,将从根本上解决确山县中医院用房紧张的现状,极大地改善病人的住院条件,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对中医药和中医院发展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对于改善人民群众就医条件、促进全县中医药卫生事业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确山县中医院院长告诉笔者:“确山县中医院将以新院区建设为契机,坚持走创新发展、特色发展的路子,努力创建在全市乃至全省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一流中医医院,推进全县中医药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中医院 综合病房楼 建设项目 开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拧紧夏季消防工作“安全阀”

    为促进交通从业人员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夯实交通行业消防安全基础,切实增强火灾防控能力,确保夏季全县交通运输系统不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县局决定从即日起至党的十九大闭幕,在全系统范围内集中开展夏季消防检查工作。

  • 确山县重拳出击治理污染的举措受到了群众好评

    连日来,确山县组织公安、综合执法局、环保、安监、林业、交通、国土、电业等500余人组成联合执法组,采取清除变压器、拆除配电房和生产线、清除开采机械等措施,集中对确山县普会寺镇、刘店镇境内的环保不达标、非法开采销售石子企业和小散乱污企业依法进行了取缔,一条条环保不达标、非法开采、销售石子生产线应声变为废墟,共建碧水蓝天。

  • 确山县举办庆“七一”文艺晚会

    7月1日夜晚,由确山县委宣传部、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确山县文联主办,确山县靖宇故里艺术团、确山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确山县文化馆承办,确山县电业公司协办的“大手牵小手、永远跟党走”庆“七一”暨第十八期“百姓大舞台”文艺晚会在确山县城靖宇广场隆重举行。

  • 确山县统计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7月1日上午,县统计局党组书记赵国保带领班子成员前往分包帮扶村亲切看望和慰问了生活困难老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 确山县召开庆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七一”前夕,6月30日下午,确山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