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

2017-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振海)又是一年栀子花开,又到一年毕业季。从陌生到熟悉,从相识到相知,岁月已无声的溜走,转眼三年。2017年7月5日上午9点,2017届毕业典礼在报告厅厅隆重举行。学校全体领导、九年级全体老师、学生、家长共同见证了这神圣而又庄严的时刻。

南风轻轻吹送,时光总是匆匆。有一种激情,恰同学少年;有一种情谊,叫心手相牵;有一种承诺,叫同舟共济;有一种幸福,叫如饮甘露!岁月曾留下我们成长里的每一次感动。一千个日日夜夜的故事又是那样刻骨铭心。

9M6oGx7l..jpg.jpg

毕业典礼现场

ghZKNo3y..jpg.jpg

毕业典礼现场

upmKAkE8..jpg.jpg

校长蔡雪涛在毕业典礼上致辞

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校长蔡雪涛在毕业典礼上致辞,他首先向2017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生成长成才倾注爱心、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初中毕业只是人生旅程的一个小小驿站,今后的人生之路还很漫长。“希望你们在今后学习生涯中继续坚持主动成长的姿态,常怀感恩之心,多些良言善举,脚踏实地,坚守理想,以青春的名义出发,做最好的自己,以洪荒之力进取,攀人生的顶峰,以达观之心处世,获生命的丰盈。坚定奔向梦想的步伐,坚守十九中学子的风格,自强不息,永远前行。”蔡雪涛校长的致辞获得了与会者长时间的掌声。

dpevOlc4..jpg.jpg

毕业生代表发言

毕业生代表发言,言语中既表达了对母校的依恋、对老师的感谢、对同学的不舍,又充满了对未来的期待。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他们感恩老师,因为老师为他们打开智慧的大门,教他们求知求真,使他们在阳光下茁壮成长。

送君千里,终有一别;言语有尽,离情无穷。三年的相识、相知、相守,留下了太多成长的喜怒哀乐。

孩子们,无论你们今后将身在何方,请记住: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是你们永远的家。因为那里是你们梦想起飞的地方,因为那里有一群可爱的人为你们永恒守候.......

回首过往,你我相遇;分别在即,青春收割;整装待发,梦想未远。十九中情、师生情、同学情浓缩成告别的瞬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十九中学 毕业典礼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