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东风街道办事处举办庆“七一”大型公益活动

2017-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稳)7月1日上午8点,东风办事处组织辖区居民和社区志愿者,在河南中亿宝弟院内开展“庆七一志愿服务知识进社区”大型公益活动,活动现场人山人海,锣鼓喧天,场面热闹,气氛热烈。

nNclwyhP..jpg.jpg

活动现场

办事处主任陈金利结合此次活动的主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杨新芳带领党员志愿者重温了入党誓词、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读了志愿者誓词,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忘我的工作态度全身心的投入到当前驻马店市轰轰烈烈的创文活动中去。

0W0gmOT4..jpg.jpg

党工委副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东风志愿者向辖区居民发放了志愿者服务知识答卷,领到答卷的群众通过相互咨询、上网查找等方式,很快就完成了答卷,办事处志愿者现场打分,对优胜者发放了奖品。

OqHWNWti..jpg.jpg

辖区居民认真答卷

J3bNQzhN..jpg.jpg

办事处志愿者向优胜者发放奖品

接下来的环节,群众的参与度空前高涨,争先恐后的参加抢答,各社区也组织了代表队参与进来,现场掀起了新一轮的高潮。

Amsx32OF..jpg.jpg

辖区居民、社区志愿者争先恐后的答题

办事处党工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会前专门召开专题会,研究活动的具体方案和细节,就活动场地、活动方式、活动环节、现场秩序、人员安全都做了相关预案,保证了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东风办事处以创新的活动模式,亲民的活动方法,赢得了辖区广大居民的欢迎和认可,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志愿服务活动的关注度、知晓率和参与度,收到了明显的宣传效果。

区志愿服务攻坚领导小组负责人、区人大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周书明,相关局委及其他办事处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东风街道办事处 七一 公益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雪松街道举办志愿者培训会

    为提高志愿者的服务水平,推进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志愿者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作用,6月29日下午,雪松街道举办了志愿者培训大会,雪松街道机关干部及社区志愿者骨干近7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 驿城区法院又一“老赖”被判刑

    “本庭宣判被告人毛某犯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随着法庭庄严的法槌一声落下,2017年6月30日,驿城区人民法院对一起拒不履行法院判决、裁定罪的自诉案件进行了公开宣判。

  • 驿城区橡林街道办事处开展“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行动

    为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消除辖区“散乱污”企业对环境质量的影响,6月29日橡林街道办事处联合工商、环保、国土、食药监及新闻媒体,对辖区“散乱污”企业进行了集中整治。

  • 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召开“诚信建设”动员推进会

    为营造明礼诚信、重言守诺的人文环境和市场经营环境,6月27日,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在办事处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了诚信建设动员大会。

  • 驿城区法院执行新动态

    6月28日,驿城区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告驿城区法院最新的执行动态。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