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人民街道慰问辖区内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WAqGrppe..jpg.jpg

人民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玉萍和老党员交流

JVsJSrCp..jpg.jpg

人民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玉萍一行慰问老党员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杜飞 谢忠阳)老党员是我党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党和人民奉献了一生,有的还在发挥余热,党和国家一直惦记着他们。7月2日,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玉萍带领班子成员对辖区内6名有着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问候,王玉萍亲手为他们戴上了中共河南省委颁发的 “50年以上党龄”荣誉纪念章。在详细了解老党员们的健康状况的同时,王玉萍还向老党员们征求了他们对街道现在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勉励老党员发挥余热为党的建设建言献策。此次慰问的老党员年龄最小的76岁,最大的89岁,均是 1967年7月1日以前加入中国共产党,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捧着荣誉纪念章,心里的那份高兴洋溢在脸上,陈秀真老同志更是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7kODE3JF..jpg.jpg

人民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玉萍一行慰问老党员

iGwb5mRp..jpg.jpg

合影留念

王玉萍表示,这些老党员为党和人民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辛苦奉献几十年,尽管巳经从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退下来,但是他们仍然保持崇高的革命精神和对党的忠诚,始终是年轻党员学习的榜样,我们要一如既往的关心他们的生活,尽一切让他们安度晚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人民街道 慰问 50年以上 老党员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法院又一“老赖”被判刑

    “本庭宣判被告人毛某犯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随着法庭庄严的法槌一声落下,2017年6月30日,驿城区人民法院对一起拒不履行法院判决、裁定罪的自诉案件进行了公开宣判。

  • 驿城区橡林街道办事处开展“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行动

    为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消除辖区“散乱污”企业对环境质量的影响,6月29日橡林街道办事处联合工商、环保、国土、食药监及新闻媒体,对辖区“散乱污”企业进行了集中整治。

  • 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召开“诚信建设”动员推进会

    为营造明礼诚信、重言守诺的人文环境和市场经营环境,6月27日,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在办事处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了诚信建设动员大会。

  • 驿城区法院执行新动态

    6月28日,驿城区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告驿城区法院最新的执行动态。

  • 驿城区消防大队公开曝光存在火灾隐患的小区

    6月26日映象网记者从驻马店市驿城区消防大队获悉,为切实做好夏季消防检查工作,驿城区消防大队针对居民小区、社会单位开展大排查、大整治、现将第一阶段排查发现存在火灾隐患的单位、向社会进行公布,请公众予以监督。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