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亭街道强力推进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2017-07-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赵丽蓉)为进一步抓好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营造碧水蓝天美丽环境,西平县柏亭街道多措并举,重拳出击,强力推进该项工作的开展。

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上级关于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文件和会议精神,结合本街道实际,安排部署此项工作的开展,并提出工作要求,夯实工作责任。

Rm1T8REB..jpg.jpg

街道办事处主任于杰(左一)安排部署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NIwqaz4e..jpg.jpg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轩(左二)对工作提出要求

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散发宣传单、悬挂横幅、召开广播会等形式,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提高群众的知晓率,鼓励群众积极参与。

认真仔细排查,坚决依法治理。组织环保、公安、城建、司法等部门人员及各居委干部,对辖区小、散、乱、污企业和有扬尘料堆的建筑场地等进行拉网式排查,登记在册,确保不漏一处不落一家。对排查出的散、乱、污企业采取摘牌子、断电、移除设备等措施予以关停;对建筑场地的扬尘料堆沙堆进行清理、覆盖,确保整治到位、彻底。

NZiJpjuE..jpg.jpg

认真排查

Z80TZXyp..jpg.jpg

整治现场

加强督导,落实问责机制。街道协调纪工委成立督导组,制定问责机制。严格对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各责任人及责任单位履职情况进行督察,对工作不力和违法违纪的现象将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度,以保证依法行政,工作成效显著。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柏亭街道 环境 污染 防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