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高学奇赴西平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07-06  来源:映象网

WPXqibgZ..jpg.jpg

会议现场

5QdinlL3..jpg.jpg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赵洪友)7月5日上午,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学奇,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反渎职侵权局局长郭东升一行赴西平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屈三平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GtrSRsaD..jpg.jpg

市反渎职侵权局局长郭东升

在会上,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吕富凯汇报了反渎职侵权局的工作情况,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玉春汇报了反贪污贿赂局的工作情况。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反渎职侵权局局长郭东升对西平县人民检察院的渎检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西平渎检这个队伍还是靠得住的”。

P5A1xbSh..jpg.jpg

市院副检察长高学奇讲话

随后,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学奇对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西平县院党组成员的政治素质都很高,从事检察工作的能力都很强,今后要继续全力支持检察长的工作,在八小时之外严格按照党员政法干部的标准要求自己,始终把政治素质放在第一位。二是讲工作。在岗位上尽职尽责,爱岗敬业,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不懈怠、不消极,保持良好的工作精神面貌。三是讲团结。班子团结才能出效率、出质量、出干部,要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团结是一种素养、一种能力、一种风格,西平县院在团结这一方面有很好的传统作风。四是重自律。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从严治检相关要求,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JzP23pVl..jpg.jpg

西平检察院检察长屈三平表态发言

最后,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屈三平代表院党组作表态发言。屈三平表示,西平县院党组一班人有决心、有信心在各自的岗位上履好职、尽好责,定好工作目标,拧成一股绳,圆满完成年初的各项工作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高学奇 西平 调研 指导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