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实地督导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7-06-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 王斌)6月14日夜晚,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轻车简从,先后深入到砖店、陈店、佛阁寺和余店四个乡镇,看望慰问坚守工作一线的乡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们,实地督导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9aw8amsj..jpg.jpg

王兆军看望慰问坚守工作一线的乡村干部

王兆军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让全县百姓过上好日子,是每一名共产党员肩负的沉甸甸的政治责任。这个责任,是使命、是担当、是动力,更是我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不变情怀!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不畏艰难、连续作战、再接再厉、奋力工作,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王兆军指出,这次省里的实地核查验收,对新蔡县的脱贫攻坚工作至关重要。大家一定要进入实战状态,认真对待、精心准备、扎实过细,决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和松懈思想。脱贫责任组长、第一书记一定要对检查方案、对资料清单、对检查流程、对政策知识,研究透、掌握清,一级一级培训到位。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握好精准清退这一关键中的关键,对2014、2015年的底子要实事求是、揭开盖子,全力保障“三率三度”这一核心指标不出问题。

每到一处,看到夜虽已深、但县乡村干部仍然坚守岗位、埋头苦干,王兆军既感动又欣慰。王兆军动情地说,近段时间以来,县委知道县乡村干部都很辛苦、很疲惫,但我们是共产党员、是党的干部,我们的身份决定了就是要比别人多付出、多奉献。希望大家注意劳逸结合,加强工作统筹和精力摆布,保重好身心健康。脱贫攻坚,是一场输不起的战役;驻村扶贫,是干部一生中最为宝贵的经历。对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付出艰辛努力、做出突出贡献的每一名党员、干部,县委不会忘记他、新蔡人民不会忘记他、新蔡历史会永远铭记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 督导 指导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公安局长夏日红因公殉职 两天前督导破案至凌晨4时

    夏日红1972年出生在信阳山区的一个贫困家庭,1995年11月参加工作,2007年1月任荥阳市公安局政委,2012年7月任荥阳市公安局局长,副县级侦查员。随后,夏日红又赶到京城派出所、索河派出所、贾峪派出所,督导“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直到凌晨4时才返回单位。

  • 开封市督导检查各县区农村垃圾治理情况

    5月9日至11日,开封市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排查及农村垃圾治理领导小组会同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市环保局相关人员,督导检查各县区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排查、农村垃圾治理和道路机械化清扫工作,督导组一行主要针对各县区工作开展情况、政策措施把握以及近期治理成效等方面进行全面督查。

  • 郑州市领导调研督导槐树洼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6月13日下午,郑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焦豫汝到荥阳市索河街道槐树洼村调研督导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机关驻村干部。

  • 开封市督导检查各县区农村垃圾治理情况

    5月9日至11日,开封市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排查及农村垃圾治理领导小组会同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市环保局相关人员,督导检查各县区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排查、农村垃圾治理和道路机械化清扫工作,督导组一行主要针对各县区工作开展情况、政策措施把握以及近期治理成效等方面进行全面督查。

  • 市督导组赴西平县检查验收公车改革工作

    6月12日,市督导组赴西平县检查验收公车改革工作。并在县政府二会议室召开汇报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