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联社与市押运分公司联合开展禁毒警示教育活动

2017-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魏建友)6月21日上午9点,新蔡县农联社与市押运分公司组织40名押运人员,在新蔡市民之家广场参观了由新蔡县公安局举办的“6.26”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9HQ4dTWH..jpg.jpg

民警详细讲解远离毒品的重要性

YNASYbKA..jpg.jpg

了解毒品

为加强对守押人员的普法教育,该联社与押运分公司经常组织守押人员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在新蔡县公安局举办的“6.26”禁毒集中宣传启动仪式上,大家观看禁毒科普教育展板上一件件真实吸毒案例,了解毒品对个人身体健康的摧残,家庭关系以及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了解鸦片、吗啡、海洛因、大麻、可卡因常见的几种毒品,特别是近年来出现的冰毒、麻古、摇头丸、K粉几种新型毒品,实地接触各类新型毒品外观模型,从而避免被毒贩欺瞒,导致上当受骗误食毒品。提醒大家吸食毒品能让正常人产生幻觉,最后导致自残身亡的各类血淋淋的吸毒案例,向武装押运人员敲响警钟。

fgmHSiQD..jpg.jpg

观看禁毒科普教育展板

参观期间,新蔡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详细讲解远离毒品的重要性,通过讲解,使大家更加了解到吸毒会对大脑、心肺、肝脏、肾脏等身体器官造成损伤等严重危害。驻马店市押运分公司副经理魏永鑫,联社安全保卫部经理魏建友等亲临现场与押运人员一起参观了禁毒科普教育展板。通过这次禁毒警示教育,使大家深切感受到毒品毁灭自己,祸及家庭,危害社会的严重后果,作为武装押运从业人员,从事特种行业,肩负银行客户安全重任,更应该远离毒品,决不能让毒品侵害自己的生活,大家树立了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纷纷表示必须远离毒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市押运分公司联合开展禁毒警示教育活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维护农民权益 一日同结六案

    麦芒季节,新蔡县法院执行二庭审时度势,创新工作思路,集中打击涉农案件。2017年6月14日仅在一天之内就执结六起农民工追讨工资案件。

  • 新蔡法院召开5月份执法办案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全省法院执法办案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新蔡法院的执法办案效率,6月12日下午,新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付自强主持召开5月份执法办案推进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 新蔡法院召开5月份执法办案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全省法院执法办案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新蔡法院的执法办案效率,6月12日下午,新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付自强主持召开5月份执法办案推进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 新蔡县法院:端午忙执行 维权农民工

    6月2日,为维护农民工的权益,新蔡县法院执行二庭法官成功执结一起涉6名集体农民工工资案,切实维护了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 新蔡法院依托信息化快速执结买卖合同纠纷案

    2017年6月1日清晨,申请执行人王某伟手托着一面“秉公执法,一心为民”锦旗静候在办公室门前,当看到承办人吴军走来时,激动地握住他的手说:“没想到你们办案这么神速,你们辛苦了”。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