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锐华)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结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整体安排,7月1日,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刘武军的带领下赴享有“中原第一村”之称的南街村进行参观学习。

T33bqfyK..jpg.jpg

党总支书记刘武军作重要讲话

qGlCQT2M..jpg.jpg

重温入党誓词

在南街村东方红广场,全体党员先后进行了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第一章第三条活动。最后,党总支书记刘武军作了重要讲话。刘书记的讲话不仅使大家对南街村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而且使大家对今后如何在工作中发扬南街村精神、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了清晰的认识。

oLaSkP4h..jpg.jpg

在南街村进行参观

eN2guzyK..jpg.jpg

合影留念

南街村,是全国著名的农村共同富裕的典型,为了使党员能真正感受南街村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南街村东方红广场、南街村红廉文化长廊以及南街村文化观光园等地,进一步领略了南街村红色文化的内涵。在南街村文化观光园内,党员们先后来到毛泽东故居、遵义会议会址和西柏坡等仿建景观旁,踏寻红色足迹,感悟革命精神。  

这次南街村主题党日参观学习活动,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全体党员将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奋进、扎实工作,为开创学校更加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二实验小学 七一 主题党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委第四巡视组向驻马店市委反馈巡视情况

    图为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驻马店市情况反馈会议现场。省委第四巡视组有关成员、市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省委第四巡视组有关成员、驻马店市委有关领导、驿城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驿城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 驻马店市妇联举行“巧媳妇”钩针编织大赛

    6月29日,为激发妇女创业就业意识,拓宽广大城乡妇女居家灵活就业渠道,深入挖掘驻马店钩针编织人才,培育巧媳妇产业带头人,打造驻马店钩针编织队伍,吸引国内外钩针编织订单,切实帮助贫困妇女精准脱贫,驻马店市妇联举行驻马店市“推动创业创新 助力精准扶贫”“巧媳妇”钩针编织大赛决赛。

  • 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文明旅游志愿宣传活动

    6月29日,市交通质监站来到竹沟革命根据地开展了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 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6月29日上午,党支部一行11名党员,怀着崇高和庄严的心情,前往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庄严肃穆的纪念馆内,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在年轻党员黄云龙的领誓下,再次说出庄严的承诺。 

  • 捏造传播谣言 驻马店一人被拘

    6月23日10时许,驻马店市中原大道和纬八路(尚未竣工)路口发生一起致一人死亡、两人受伤的交通事故。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