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文明旅游志愿宣传活动

2017-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翟晓蕾)为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引导,广泛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升广大市民文明旅游意识和旅游文明程度,营造文明、诚信的旅游环境。6月29日,市交通质监站来到竹沟革命根据地开展了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g3ObxbdI..jpg.jpg

向游客发《文明旅游倡议书》

文明旅游,不仅仅是一个人素质的体现,更是国民整体素质提高的重要标志。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中国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和《文明旅游倡议书》等宣传材料100余份,倡导市民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保护文物古迹、爱护公共设施、尊重别人权利、注重以礼待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当地民族风俗习惯、文化传统和宗教信仰,注重个人文明举止,做到不随意采摘花草、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果皮纸屑、不乱涂乱画等不良行为。志愿者还讲解旅游注意事项,包括旅游安全,尤其是老年人出行旅游注意事项,旅游合同签订及旅游保险注意事项等,确保市民出游的安全及权益得到有效保障。在活动最后,志愿者发出倡议:文明旅游,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希望每位旅游者时刻把“文明”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文明旅游 志愿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