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环保志愿者深入养殖专业合作社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SgpNoUFE..jpg.jpg

志愿者们参观养殖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六月二十九日上午,驻马店市环境保护行业协会志愿者张海军,张卫军,陈富华等,到确山德宝养殖专业合作社宣传环保知识。

tSG4iMHk..jpg.jpg

养殖场

qxmxUtAh..jpg.jpg

志愿者们参观养殖场

志愿者们参观了养殖场,向养殖场老板了解养殖作业流程,污水排放等具体细节。同养殖场老板交流环保政策对养殖专业合作社的影响;如何利用环保行业协会的专家资源,探索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增强环保意识,保持养殖专业合作社健康发展。

0yIy2uo4..jpg.jpg

向养殖场老板了解养殖作业流程

通过实际现场了解,志愿者们切实感受到了养殖户的需求和他们对协会的支持,他们有意愿加入到协会的大家庭,对协会的未来前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到基层,入农户,接地气,既普及了环保知识,宣传了环保协会,也给环保志愿者们上了实际生动一课,让大家坚定了为环保事业尽献全力的决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环保志愿者 养殖 合作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