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保安公司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为纪念建党96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8日,驻马店市保安服务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到确山竹沟烈士陵园和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和“党在我心中”系列活动。

8GGMvFF1..jpg.jpg

参观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

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位于确山县城西30公里处,始建于1956年,由周恩来总理题写馆名。竹沟是一片英雄的土地,抗日战争时期不仅孕育了新四军一部和四师、五师主力,刘少奇、张震、李先念、罗炳辉、徐海东、陈少敏等多位革命先辈都曾在这里战斗工作生活过,被誉为“小延安”,为夺取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胜利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革命伟绩彪炳史册。

8RPaafam..jpg.jpg

公司全体党员列队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MViOQVay..jpg.jpg

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宣誓

Em6n9AzA..jpg.jpg

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

上午11时,参加活动的党员来到确山竹沟革命烈士陵园,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周本明受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闫瑞华委托代表公司党总支和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组织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并在纪念碑前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听党的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之情。

下午13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来到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一篇篇文字记载、一幅幅抗战图片、一个个浴血奋战的身影、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全面、准确地反映了抗战时期中共中央中原局在竹沟领导中原人民发挥的重要历史作用,真实、形象、生动地再现了刘少奇、李先念、彭雪枫、王国华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将在场人员的思绪拉回到艰苦卓绝的革命战争年代,艰苦的生存环境,血与火的抗日战争。

通过这次系列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同志们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让公司全体党员再一次真切地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同时也将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艰苦奋斗的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公司的壮大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保安公司 缅怀 先烈 入党 誓词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委第四巡视组向驻马店市委反馈巡视情况

    图为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驻马店市情况反馈会议现场。省委第四巡视组有关成员、市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省委第四巡视组有关成员、驻马店市委有关领导、驿城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驿城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 驻马店市妇联举行“巧媳妇”钩针编织大赛

    6月29日,为激发妇女创业就业意识,拓宽广大城乡妇女居家灵活就业渠道,深入挖掘驻马店钩针编织人才,培育巧媳妇产业带头人,打造驻马店钩针编织队伍,吸引国内外钩针编织订单,切实帮助贫困妇女精准脱贫,驻马店市妇联举行驻马店市“推动创业创新 助力精准扶贫”“巧媳妇”钩针编织大赛决赛。

  • 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文明旅游志愿宣传活动

    6月29日,市交通质监站来到竹沟革命根据地开展了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 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6月29日上午,党支部一行11名党员,怀着崇高和庄严的心情,前往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庄严肃穆的纪念馆内,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在年轻党员黄云龙的领誓下,再次说出庄严的承诺。 

  • 捏造传播谣言 驻马店一人被拘

    6月23日10时许,驻马店市中原大道和纬八路(尚未竣工)路口发生一起致一人死亡、两人受伤的交通事故。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