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有奖集赞活动圆满成功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薛新福)为使广大群众都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进一步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服务氛围,由驻马店市民政局主办,驻马店市天中义工联合会承办的驻马店市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有奖集赞活动于6月29日——6月30日拉开了大幕。活动参与义工百余人次,参与市民六千多人。

活动当天,在天中义工常务副秘书长李勇的统一指挥下,义工们自由结合,分赴南海公园、天中广场和新世纪广场三个兑奖点开展志愿服务。

O3zAEmoL..jpg.jpg

南海公园兑奖处

在南海公园西大门南边的“志愿服务微信集赞兑奖处”,我们的张新房副秘书长带着义工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此时的南海公园门口,一改往日的平静,呈现出了热闹非凡、人头攒动的火热场面。前来兑奖的人们排起了长队,组成了一幅长龙似的图案。前来集赞兑奖的人们都是笑容满面、喜气洋洋,呈现出一副其乐融融的温馨画面。

QY1Wbo3l..jpg.jpg

天中广场兑奖处

zCNsaPZc..jpg.jpg

领取礼品

天中广场北大门屏幕下,义工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随时迎接前来点赞兑奖的市民。大家分工明确,做到一丝不苟,遇到前来领取礼品、但不会摆弄智能手机的老年人,都给予了耐心帮助,尤其是我们的老义工赵建国忙前忙后,为整个活动的顺利进行,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活动始终都没有出现拥挤和意外状况。

sjQantCI..jpg.jpg

新世纪广场兑奖处

Ue7gjIKv..jpg.jpg

合影留念

新世纪广场北大门西侧的“志愿服务微信集赞兑奖处”更是精彩纷呈!义工们把集赞兑奖处安设在绿荫环抱的路道旁,在他们身后边挂着一条特别醒目的红色条幅“志愿服务微信集赞兑奖处”,站在很远的地方都能看到,大大宣传了此次活动的传播度,它也在告诉过往的行人,天中义工正以喜庆祥和的、昂扬向上的姿态来投入到这场轰轰烈烈的创文活动中来……

据悉,本次活动的礼品是有驻马店市民政局提供,天中义工在两天的活动中共发放了300个杯子、900把雨伞、3000个围裙和6000个购物袋。短短两天,创文微信链接阅读量达到8453次,大大加强了创文明城的宣传力度。同时,天中义工向市民发放了《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宣传页》,向他们普及文明城市创建的要求,告诉他们每个市民都应该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鼓励市民要以自身的文明形象,影响、引导、带动更多人踊跃投身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形成人人参与创文工作的良好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创建文明城市 有奖集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