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老促会负责人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张洁瑜)6月27日上午,西平县老促会会长王梅军、副会长董玉振等一行到杨庄乡仪北村、仪南村看望慰问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实地察看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交流驻村工作感受。

IBIBw6Qb..jpg.jpg

王梅军(中)查看扶贫挡案

每到一处,王梅军都与驻村第一书记及全体帮扶同志亲切交谈,十分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认真倾听当前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一位驻村队员深有感触地说,驻村不到一个月,已经走访了很多贫困户,工作日志也写了大半本,收获成长了很多,工作思路也更清晰了。

王梅军对他们的工作状态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叮嘱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做到劳逸结合,同时要善于总结好的工作方法,吃透上级精神,灵活开展工作。随后,王梅军还到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的宿舍,实地察看其生活居住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老促会负责人 慰问 驻村第一书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博雅医院召开公休座谈会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患者,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6月29日下午,西平博雅医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季度公休座谈会。

  • 西平曹湾村帮扶队员医院看望住院贫困户

    6月29日下午,宋集乡曹湾村委会在得知低保贫困户王天宝因脑血管堵塞入院治疗的消息后,副乡长关聪慧、驻村第一书记刘振宇和村支部书记张明霞等一行5人立即赶往医院探望。

  • 西平县宋集乡曹湾村为群众放电影

    宋集乡曹湾村,为活跃群众文化生活,把文化扶贫、思想扶贫真正做到实处,在乡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驻村第一书记刘振宇的带领下,于6月28日晚上7:30,在文化广场组织了一场为群众放电影活动。

  • 西平县宋集乡曹湾村帮扶队员到医院看望住院贫困户

    6月29日下午,宋集乡曹湾村委会在得知低保贫困户王天宝因脑血管堵塞入院治疗的消息后,副乡长关聪慧、驻村第一书记刘振宇和村支部书记张明霞等一行5人立即赶往医院探望。

  • 西平县疾控中心驻杨庄乡康庄村第一书记王澎涛:赤心向党 心系百姓

    2015年12月被组织派往杨庄乡康庄村委担任第一书记至今。无论从军、从职还是到农村工作,他都兢兢业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特别是在此次精准扶贫工作中尽显优秀党员本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