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信访局领导到汝南王岗镇公开接访处访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朱晓吾 吕亚飞 孙盼盼)6月30日上午,河南省信访局副局长李全胜到汝南县王岗镇公开接访处访,开展走基层信访下访活动,市相关领导及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陪访。

n94cxpRr..jpg.jpg

接访现场

在接访现场,李全胜仔细阅读每一位来访者的书面材料,认真听取每一位来访者的陈述,并不时做记录,详细了解情况,并耐心细致地做解释工作,对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一一作出办理批示。

来访群众赵长岭激动地说:“省领导为我们老百姓解难题,让我们看到了政府为老百姓办实事和解难题的真心和决心”。李全胜表示,要相信政府会依法公平、公正、公开地处理你们反映的每一个问题,民生工作无小事,对百姓遇到各种客观原因造成的问题,政府有责任、有义务给予协调和解决,所有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都会按照《信访条例》的有关规定,以最快的速度进行调查处理。

iv3IRyz1..jpg.jpg

走基层信访下访活动

活动当天,共接待来访群众4批次,32人,受理各种诉求7件,包括:民事纠纷、机构改革下岗人员诉求、退伍军人、卫计委编制问题、涉法涉诉等信访件,部分诉求在现场已得到答复解决,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也一一作出解释,待日后调查处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信访局 汝南 王岗镇 接访 处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消防大队:幼儿园师生进红门 体验消防零距离

    暑期将至,为进一步提高暑假期间幼儿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进幼儿园师生对消防的认识和了解,近日,来自第三幼儿园的四十名师生走进汝南大队,观摩消防装备器材、学习消防知识,零距离体验消防生活。

  • 汝南县邮政分公司:“七项活动”庆“七一”

    近期以来,河南省汝南县邮政分公司结合正在开展的脱贫攻坚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庆“七一”。

  • 汝南交警大队开展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为深入推进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整治,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汝南县交警大队坚持严查、严管、严控、严治并举的工作措施,积极整治、防治结合,在认真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形势分析研判的基础上,采取早、中、晚不间断,持续加大对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

  • 汝南交警大队积极做好“安全生产月”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今年6月是全国统一开展的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 按照国家、省、市关于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的活动安排,汝南交警大队结合重特大交通事故预防工作,采取四到位措施,扎实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深入开展加油助力。

  • 汝南法院举办“夏季雷霆”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6月28日上午汝南法院“夏季雷霆”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法院二楼新闻发布大厅举行,汝南法院执行局局长肖俊涛,副局长关兴颜,郭红宾出席并邀请了省,市,县等新闻媒体参加。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