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食药局检查组到泌阳县食药局检查工作

2017-06-28  来源:映象网

KFOJUXm8..jpg.jpg

工作汇报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6月26日,市食药局张玉娥书记带队对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泌阳县食药局副局长胡天生陪同市局查组领导先后深入双庙乡监管所、高邑乡监管所等多个单位,对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进行了认真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了解相关信息,查看制度条例,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现场检查后,督查组详细查阅了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管业务资料及执法案卷等。

ObCAtRbC..jpg.jpg

现场检查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督查组详细听取了县食药局副局长胡天生对有关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经验和亮点汇报,对泌阳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督查组指出,泌阳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责任落实到位,亮点突出,未发生食品安全事件,检查组认为,泌阳县认真贯彻落实了上级政策,设备齐全、制度健全、流程规范,工作推进扎实有效,工作中有创新、有亮点,检查组会根据实际情况,积极向领导反映,将泌阳县在工作中的亮点进行扩展、推广。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食药局检查组 泌阳 食药局 检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