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首次举办网友联谊会

2017-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6月25日下午,映象网驻马店频道网友烧烤、啤酒、帐篷、K歌派对在风景秀丽的铜山湖畔举行。

lsdbW5oo..jpg.jpg

联谊会现场

由映象网驻马店频道组织的近70名网友欢聚与此,利用品美味烧烤、啤酒畅饮、欢乐K歌等形式与网友贴心交流,听取了网友对本网的意见和建议,就如何更好的为驻马店人民服务,讲好驻马店故事、传播驻马店声音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本次活动景区门票全部有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免费提供,同时得到了冲击波进口啤酒、花库串串火锅、三基音响的大力支持,于26日下午活动圆满结束。

se3XXvSC..jpg.jpg

安营扎寨

25日下午5:30分,参加此次的活动网友陆续赶到驻马店市铜山湖风景区,在湖边的一片空地上安营扎寨,参与活动网友共同动手,搭建帐篷、安放地锅、洗菜切菜、串羊肉串、组装K歌设备,忙的不亦乐乎。

NuoKutoA..jpg.jpg

制作“招牌菜”

0WSYAnWa..jpg.jpg

共同举杯

晚8点,各种美味陆续上桌,网友们围坐在一起,边品尝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招牌菜”,边相互寒暄,很快从陌生人变为朋友,谈工作、谈理想,并不时对本网的工作提出建议,本网驻马店频道主编杨晓与网友亲切交谈,并逐一回复网友提出意见和建议。

zvhAnu4S..jpg.jpg

激情k歌

1小时后,随着一首《知心爱人》歌声响起,活动进入高潮,大家共同举杯,相互祝福,网友们踊跃拿起话筒,一展歌喉。直至深夜,歌声、笑声、掌声,随着湖水一直在景区荡漾,最后网友们原地露营休息。第二天,网友们在景区自由活动,吃过共同制作的美味午餐后各自返程。

冲击波进口啤酒销售经理刘永强、花库串串火锅经理刘慧敏对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也是第一次参加媒体与网友互动活动,他们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举办,与网友有更多的交流。

网友梁丽莎表示,媒体举办和网友的互动活动很有意义,也很有必要,也难得与主流媒体零距离的交流沟通,这次活动还特意为每个参与的网友购买保险,让自己很意外,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对新闻单位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以后将把自己身边发生好人好事儿及时爆料,通过媒体更快更广的传播,让社会充满正能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映象网驻马店频道 网友 联谊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国网友因叫外卖方便爱上中国:好吃又准时

    美国知名的问与答网站上有个网友问:“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中国?”于是住在大陆的外国人纷纷上网为他解惑。答案有“计程车不可思议的便宜”、“交通四通八达,高速火车可通往任何地方”、“治安很好,半夜出门都不必担心”

  • 普吉岛“全马”获奖牌 四网友昨日载誉归

    近日,焦作市网友“火车头”“飘”“格一格”“小新”四人顺利完成泰国普吉岛马拉松赛,获得了泰国普吉岛马拉松组委会颁发的奖牌。“火车头”“飘”“格一格”“小新”曾经多次在国内参加过多场马拉松赛,此次在国外参加马拉松还是第一次。

  • 出租车禁烟引起焦作网友的热议 网友很期待

    有媒体报道,自5月起,包括郊区电动出租车在内,北京市7.1万辆出租车纳入全面控烟范围,无论司机还是乘客都严禁在出租车内吸烟。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一些乘客和网友,对于车内吸烟这种情况,大家一般采取默认的态度,但都希望出租车内禁止吸烟。

  • 二维码地名标志牌亮相受市民欢迎 部分网友反映标志牌设置过高

    近日,许多市民惊喜地发现,焦作市城区的很多道路换上了崭新的地名标志牌。“二维码地名标志牌太方便了,扫一扫就了解到这条道路的很多信息。二维码地名标志牌设置位置没有硬性要求,由于丰收路道路比较宽,设置在人行道容易被树木遮挡,不利于外地司机、行人看到标牌,故设置在绿化带内。

  • 网友称买到塑胶做的大米 专家:塑胶有多贵您知道吗?

    日前,一段关于“塑胶大米”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火了,有网友称自己买到一种假大米,米粒是用塑胶做的,并拍摄视频向其他网友展示。有市民看到后把视频传给了记者,希望了解真相。近日,记者来到市粮油质量监督检测站,向专家进行求证。

  • 中国移动支付震惊日本网友 美国竟也落后很多

    近日,一篇题为《中国的非现金社会飞速发展已超乎想象》的文章在日本著名论坛2ch受到颇多日本网友关注。这篇文章其实就是总结了日本人惊叹的中国手机支付普及程度。比如,中

  • 老人雨中走失 网友全城寻人

    “我父亲患有脑梗后遗症,神志不清,从下午3点左右走失,到晚上7点在郑州找到,周口的微信朋友圈传疯了。”  周口八一汽车站相关负责人李亚磊告诉周口晚报记者,5月3日下午4时许,程建虹坐上了司机宋五生和乘务员王涵梦负责的发往郑州的班车。

  • 华为95后美女代言人晒自拍照:遭网友玩坏表情包

    去年10月份,华为发布了主打年轻用户的高颜值轻旗舰Nova,并宣布95后高颜值长腿学霸关晓彤成为其代言人之一。 昨日, 关晓彤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自拍照,使用的正是华为nova手机 。

  • 首例“换脑术”或将于2020年进行 引网友热议

    还记得有一位俄罗斯青年要在2018年进行世界上首例头部移植手术的消息吗?提出该项计划的意大利神经学家塞尔焦卡纳韦罗,近日又提出了一个大胆的新计划换脑术。 据报道,卡纳韦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