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委特勤中队执勤组成功解救两个落水少年

2017-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6月26号上午10点50左右,一群初中生在驻马店市政府南门河边玩耍,两名学生不慎失足落水,被驻马店市委特勤中队执勤组成功解救。

LB7dolXH..jpg.jpg

借助扫帚救人

d3bkTJnm..jpg.jpg

借助扫帚救人

DyAoh3m7..jpg.jpg

男孩抓着扫帚把被救了上来

叔叔,你们能不能帮下忙,我朋友掉河里了!6月26号上午10点50左右,驻马店市保安公司一大队市委特勤中队执勤组班长刘瑞正带着执勤组站岗执勤,忽然听到市政府南门桥下有人呼救,紧接着一个十几岁的男孩跑过来,脸色煞白的向他们求救。刘瑞班长二话没说,急忙带人跑过去。只见两个男孩已经掉进河里,双手扒着河堤,情况危急。刘瑞急忙和同事商讨施救方案,正在此时,其中一个男孩说,叔叔快点,我坚持不住了!刘瑞急中生智,迅速解下腰带,发现不够长,又解下同事钱超的腰带接上,但还是差点,无奈便越过护栏,放下腰带,努力的放低身体,想要让河里的孩子抓住腰带。突然脚下一滑,刘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住护栏,阻止了下滑之势。这个办法行不通,正在焦急之时,另一位同事罗智恒拿着园林扫帚赶了过来。刘瑞与钱超迅速越过护栏,拿着扫把向下放去,罗智恒与安明在岸上紧抓着刘瑞与钱超的手臂,这才勉强够到孩子,两个孩子最终抓着扫帚把被救了上来。

JFnJ8KDI..jpg.jpg

男孩抓着扫帚把被救了上来

据了解,当时是八九个初中生来开源河边玩耍,其中一个女孩的钥匙掉进河里,这两个男孩是为了帮助女孩把钥匙捞出,不小心失足掉进河里,开源河水深达四至五米,两个男孩正好掉到了河岸边突出的排水管才没有掉到底部。看着孩子们的笑脸,所有的特勤队员都如释重负。刘瑞现场对孩子们进行了户外游玩安全知识教育。我们知道了,谢谢叔叔!孩子们异口同声的向刘瑞道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委特勤中队 解救 落水 少年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