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红十字会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2017-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谭春明)6月22日上午,驻马店市红十字会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会议,市红会党组书记孔艾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红会常务副会长冯勇、专职副会长许时淮、纪检组长杨长岭及各区县红会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sS45dKuZ..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各区县红会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单位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着重就“结伴同行脱贫路”活动展开情况及下半年打算进行了汇报。党组书记孔艾华就各单位业务短板、“结伴同行脱贫路”开展情况、理顺管理体制等方面的工作不时插话详细询问,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就比较棘手的问题出主意、想办法、教方法;对工作有畏难情绪的同志,帮助理思路、鼓干劲、树信心。汇报结束后,市红十字会党组、副会长许时淮对有关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

bIKAWrLT..jpg.jpg

会议现场

最后,党组书记孔艾华作了讲话,分析了半年来的工作形势,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她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个工作汇报会,又是一个座谈会,各单位要充分认清红十字会的地位和作用,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善于抓项目促活动、抓队伍促发展、抓能力促提升,切实为党和政府分担解忧,为困难群众解难解困。

孔艾华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有力有序的推进各项工作。各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的完成造血干细胞采集任务;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募捐力度,让更多的困难群众受益;要满怀热忱、满腔热情持续搞好红会送医、应急救护培训,扩大送医、培训范围,提高送医、培训质量,不断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水平。二要认清形势,找准自身工作定位。纵向看,看本单位工作是前进了还是滞后了;横向看,看本单位工作在全市是先进行列还是后进;建强一支素质过硬的专兼职干部队伍,认真抓好对会员和志愿者队伍的“建、用、服、管”,不断提升面向社会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三要提高认识,全力推动下半年工作开展。强化舆论宣传,叫响红十字这个品牌;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抓实“三救三献”核心业务,为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维护人的尊严,社会的文明程度提高做出更多贡献;抓好“结伴同行脱贫路”工作,在脱贫攻坚战中打响、打赢“红十字”这一仗;积极与县医院结合,发挥县医院的作用,扎实推进红会送医。

孔艾华最后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红十字工作者要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带领广大会员、志愿者团结一心,不忘初心,扑下身子,踏踏实实、真抓实干,为红十字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红十字会 上半年 会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加强基层医卫机构药管确保群众身体健康

    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规范全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药事管理,纠正医药购销中的不正之风,建立有效的药事管理工作机制,提高药事管理水平,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三部委《医疗机构药事管理规定》和河南省《基层医疗机构药事管理实施办法》,日前,驻马店市卫计委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药事管理》的通知

  • 驻马店市加强基层医卫机构药管确保群众身体健康

    日前,驻马店市卫计委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药事管理》的通知。要求各县区卫计委、各医院及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认真执行。

  • 6月25日零时可查高考成绩 考生分三次填报志愿

    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地方农村专项计划本科批和专科提前批第一志愿可填报1个高校志愿,第二志愿为平行志愿,可填报1~4个高校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可填报1~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创文书法活动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积极行动起来,将创建工作落实到学校实际工作之中,开展了“师生齐携力,共创文明城”书法活动。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创文书法活动

    为加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师生积极参与创建活动的热情,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师生的文化生活,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积极行动起来,将创建工作落实到学校实际工作之中,开展了“师生齐携力,共创文明城”书法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