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7年驻马店市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2017-06-26  来源:映象网

4SOdl7WS..jpg.jpg

市党校领导讲课

W7vIGFBJ..jpg.jpg

听课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张俊伟)6月22日、23日,驻马店市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市直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市直70多家单位的120多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老干部专干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8nDFOfFQ..jpg.jpg

老干部局局长张红岩作开班动员讲话

vrErpfeY..jpg.jpg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吴升南主持会议

2GcG6UbS..jpg.jpg

老干部局的同志在认真做笔记

会议由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吴升南主持,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红岩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发展,始终把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立足服务管理,强化思想引领,创新活动载体。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可以更好地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组织老同志继续讲好驻马店故事、传播积极声音,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点赞、喝彩,为“四个驻马店”建设增添正能量。同时,邀请市委党校教务科副科长、副教授常永新,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翟书俊,市委党校函授站副教授白晶分别就如何“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领会省市党代会精神和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方面作出重要论述,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吴升南对本次培训班的内容形式及预期目的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说, 今年是我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年,我们要以此为契机,抓好学习,确保老党员政治素质有提升;抓好载体,确保党建活动有平台。要认真扎实地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始终把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离退休党员积极发挥余热,继续为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思想共识、贡献智慧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直离退休干部 党支部书记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