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普会寺镇扎实开展“讲守做”活动

2017-06-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邓书闪)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会召开后,普会寺镇党委、镇纪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一系列具体行动,扎实开展“讲守做”活动,真正将“讲忠诚”融入头脑,“守纪律”渗入骨髓,“做标杆”见诸行动。

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会精神,制订了《关于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的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精心组织,认真实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加强学习。围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的主题,在“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基础上,认真组织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学习,认真学习监督执纪问责的政策规定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在抓好计划地集中学习基础上,搞好个人自学,做到人人有读书笔记、有心得体会。

狠抓落实。一是认真查摆整改。对照《党章》要求,镇纪委通过开展与班子成员的意见交流、党员干部的谈话谈心、入户调查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着力查摆当前信仰偏差,觉悟不高,守纪不严,作风浮躁等问题,深入剖析产生的根源,进行梳理整理,建立整改台帐。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抓好整改提高,切实改进,不断提高纪检干部监督执纪问责能力,做忠诚担当干净纪检干部。二是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针对新调整的纪委班子,业务技能不熟练,办案水平不高这一状况,镇纪委及时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以监督执纪工作规程、办案技巧与笔录制作等为主要内容,采取请县纪委室主任专门授课、业务骨干剖析案例、专题培训等形式,全面提升监督执纪问责水平。三是实施好品牌创建活动。结合深入贯彻落实好县纪委关于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部署,镇纪委开展了“抓好讲守做,助力脱贫攻坚”品牌创建活动。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纪检干部要率先垂范,模范执行国家扶贫政策,不推责,敢担当,争当脱贫攻坚工作的排头兵。镇纪委坚持问题导向,实施“精准监督”,为“精准扶贫”保驾护航,推动脱贫攻坚的成效落实到基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普会寺镇 讲守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51名“两癌母亲”获救助

    6月21日上午,河南省“阳光母亲”贫困妇女两癌救助金发放仪式(确山)举行,为全县51名“两癌”(宫颈癌、乳腺癌)患者每人发放“阳光母亲”两癌救助金1万元。

  • 确山县51名“两癌母亲”获救助

    6月21日上午,河南省“阳光母亲”贫困妇女两癌救助金发放仪式(确山)举行,为全县51名“两癌”(宫颈癌、乳腺癌)患者每人发放“阳光母亲”两癌救助金1万元。

  • 确山县文广新局强化纪检监督职能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确山县文广新局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担负着确山县瓦岗镇林庄村和留庄镇代庄村两个贫困村的帮扶工作任务。全局40余名副股级以上党员干部分包245户贫困户的帮扶工作,任务重、工作难度大。

  • 省双拥工作考评组一行深入到确山县进行实地考评

    6月20日,以省考评督查组组长、省民政厅副巡视员常伟为组长的省双拥工作考评组一行6人深入到确山县进行实地考评。市政府副市长何晞、军分区副司令员顾苏河及确山县领导路耕、彭广峰、牛清泉、刘磊、殷玉金、刘宏东等陪同。

  • 确山县计生协关爱留守儿童帮扶健康成长

    日前,河南省确山县计生协会动员组织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开展为留守儿童“献真情、送关爱”活动,共同关怀留守儿童。

  • 确山县计生协关爱留守儿童帮扶健康成长

    日前,河南省确山县计生协会动员组织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开展为留守儿童“献真情、送关爱”活动,共同关怀留守儿童。

  • 确山县法院召开规范执行专项行动推进会

    6月20日,确山县法院执行局召开规范执行行为专项行动推进会暨“夏季雷霆”新闻发布会,通报确山县法院执行局采取的规范执行行为的举措和自6月初以来执行成果及下一步“夏季雷霆”行动计划。

  • 确山县竹沟特色小镇建设规划汇报会召开

    6月19日上午,竹沟特色小镇建设规划汇报会在县行政中心十五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路耕、彭广峰、牛清泉、韩学锦、张建华、刘磊、曹亚红等与深圳规划设计师一道,共同探讨竹沟特色小镇未来规划设计。

  • 确山县举办水上救援演练活动

    6月21日上午,确山县政府主办、确山县安监局、教体局承办的应急演练周水上救援演练活动在确山县三里河举行。

  • 省交通运输厅异地互查领导小组莅临确山交通运输局检查工作

    6月16日,在驻马店市执法处执法监督科科长刘卫民等领导的陪同下,由南阳市执法局信息科科长张东东任组长的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执法局第三方评价异地互查5人检查组,莅临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检查指导第二季度第三方评价工作 。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