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夜查施工工地扬尘及违规渣土车运输等工作

2017-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6月12日晚上7点,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副县长赵勇军带领县公安、环保、住建、电业、综合执法局等部门负责人夜查施工工地扬尘、违规运输渣土车和城市基础建设工作。聂晓光一行深入西平县107升级改造工程现场运输渣车东门,现场察看项目进度,认真听取了有关部门和施工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现场研讨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并对工程建设施工方提出了明确要求。聂晓光指出,施工部门要抓住天气睛好的有利时机,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完成,方便群众出行。有关部门和乡镇办事处要对沿线的拆迁工作抓紧进行,尽快拿出具体可行的操作方案,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施工环境。  

聂晓光强调,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及沿线各乡镇办事处要周密组织,主动作为,相互协调配合,建立环保长效机制,完善网格化监管体系,严格落实乡镇、部门监管责任,形成依法治理强大合力,针对环境违法行为要坚持零容忍,狠抓严管,死盯死守,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在西平迎宾大道,一辆车牌号为豫Q21865货车正拉载着渣土驶过,车箱“冒尖”,车上没有苫布,车上的土沿街散落,驶出国际美景现代城工地。随行的县公安局、综合执法局、住建局领导分别通知了所属部门将此车查扣,并对工地下达了停工整改通知。

现场检查结束后,聂晓光要求各有关部门树立扬尘污染治理常态化的思想,要密切配合,不搞一时应付,不能蒙混过关,对达不到六个100%要求的工地和渣土车要严管重罚,为减少扬尘污染改善空气质量做出积极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委书记聂晓光 夜查 扬尘渣土车 运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