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村妇代会改建村妇联及乡镇妇联换届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7-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鹏举)6月11日,西平县村妇代会改建村妇联及乡镇妇联换届工作动员会在迎宾馆三楼6会议室召开。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副县长张燕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妇联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玉清主持。

xASuNIMO..jpg.jpg

动员会现场

会议按照中央、省、市妇联关于基层妇联组织建设要求,对西平县妇联组织改建换届进行了动员部署。

副县长张燕在会上宣读了《西平县村(社区)妇代会改建村(社区)妇联及乡镇(街道)妇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

县妇联主席在会上宣读了《西平县村(社区)妇代会改建村(社区)妇联及乡镇(街道)妇联换届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

县委副书记陈黎在会上指出,村妇代会改建村妇联及乡镇妇联换届工作是全国妇联改革方案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妇联自身建设的重大机遇。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政治性、时效性都很强。希望各乡镇要统一思想,站位全局,充分认识妇代会改建和妇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重点,严格程序,扎实推进妇代会改建和妇联换届工作;加强领导,统筹兼顾,确保西平县妇代会改建和妇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要在有限的时间内,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任务,真正换出新班子,换出士气,换出新面貌、换出新局面,奋力谱写西平县妇联工作新篇章,为建设富强、文明、平安、美丽新西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村妇联 乡镇妇联 换届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非公企业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6月10日,西平县非公企业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豫坡集团召开,非公有制企业扶贫小组各组组长及秘书长参加会议,县工商联副主席陈志伟主持会议并传达县领导对非公企业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要求。

  • 西平县人民医院开展医院感染暴发应急处置演练

    本着科学、规范、及时、有效和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早治疗的主旨,西平县人民医院于6月9日上午,在ICU(重症医学科)开展了一次医院感染暴发应急处置演练,院长、院党委书记王群峰、党委副书记张金钟、张中汉副院长、李志敏副院长及各科室主任参加了演练活动。

  • 西平办签名活动 提高青少年对扫黄打非认识

    6月9日,西平县在第六中学举行“我参与,我承诺,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千人签名活动,副县长张燕出席活动。

  • 西平办签名活动 提高青少年对扫黄打非认识

    6月9日,西平县在第六中学举行“我参与,我承诺,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千人签名活动,副县长张燕出席活动。

  • 西平县非公企业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6月10日,西平县非公企业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豫坡集团召开,非公有制企业扶贫小组各组组长及秘书长参加会议,县工商联副主席陈志伟主持会议并传达县领导对非公企业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要求。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举行“助力高考爱在行动”服务活动

    夏日炎炎似火烧,关爱绵绵意更浓。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而至,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于6月7日至8日组织了“助力高考,爱在行动”服务活动。

  • 西平县教体局召开脱贫攻坚帮扶推进会

    6月10日晚,西平县教体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脱贫攻坚帮扶推进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股室长、二级机构负责人和局直学校校(园)长参加会议。

  • 西平县公安局召开精准扶贫工作培训会

    为全面提高精准扶贫工作水平,打造一支更加专业的扶贫队伍,6月11日晚上,西平县公安局在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精准扶贫工作培训会。

  • 西平县作家协会:扶贫先扶精气神

    6月11日上午,西平县作协主席团在田春雨的带领下,一行六人深入芦庙乡韩庄村开展图书捐赠活动,累计捐赠各类图书200多册,为驻村队员和贫困群众送去了精神食粮,受到乡村干部和贫困群众的欢迎。

  • 西平县师灵镇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连日来,西平县师灵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以县脱贫攻坚推磨检查验收反馈问题为主攻方向,以“两学一做”为动力,聚焦精准方略,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