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有力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宣传教育

2017-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张博)为贯彻落实全国及省、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自5月份以来,西平县按照“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目标,强化媒体宣传、社会宣传、活动宣传,有力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接地气。

nmuYKetE..jpg.jpg

千人签名活动

lZ9vWRE9..jpg.jpg

设立展板宣传

在“扫黄打非”进基层宣传工作中,西平县“扫黄打非”办公室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部门以多种宣传活动为载体,以学校、社区和乡村为阵地,通过千人签名活动,发放传单,设立展版、横幅等不同形势的宣传教育向在校师生、社区居民和乡镇群众宣传“扫黄打非”的法律法规,对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以及不法出版物对社会群体的危害和影响。使人民群众深入了解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对“扫黄打非”的认知度。提高了群众自觉抵制侵权盗版、淫秽色情等各类非法出版物的觉悟。

西平县第六中学政教主任白燕说:“现今的市场上,很多的盗版图书影响着孩子们的身心健康,盗版书上有很多的错别字,同时呢盗版图书材质低劣,劣质的油墨影响着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在此我倡仪“拒绝盗版,从你我做起。”

西平县柏城街道办事处北关社区党总支书记石军堂说:“通过扫黄打非宣传,将扫黄打非知识和好的传统文化带到社区,增强社区居民自我约束意识,提高自觉性和鉴别能力,促进了社区和谐和综治环境的稳定。”

西平县盆尧镇陈老庄村党支部书记陈杰说:“通过宣传教育,使群众深入了解扫黄打非的重要性,增强群众对扫黄打非的认知度和认同感,提高群众对扫黄打非、淫秽出版物和盗版侵权等非常出版物的自觉觉悟。”

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完善了“扫黄打非”工作网络化管理,推进了“扫黄打非”向学校、向社区、向农村等基层的延伸,有效率的提升了全县“扫黄打非”工作水平和全民参与“扫黄打非”工作的主动性和影响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扫黄打非 基层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