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赵国强调研西平县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7-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中凯)6月12日,西平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赵国强、副主任耿发正一行对西平县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HK8x6F8G..jpg.jpg

赵国强(右一)与学生交谈

赵国强一行首先来到县教育局,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教育局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赵国强一行又深入到西平县第三小学和西平县第六中学等地实地察看了西平县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和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每到一处,赵国强一行都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的情况汇报,深入到学生中,了解未成年人的所需所盼,并组织召开老师和学生参加的座谈会,调查留守儿童的生活和学习情况。

赵国强充分肯定了西平县教育工作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对西平县教育系统积极开展青少年心理咨询服务工作感到非常满意和欣慰。他要求县教育系统和各级关工委要积极和县关工委沟通配合,同心协力共同搞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关心弱势青少年群体,让青少年健康快乐的成长。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赵国强 调研 西平 教育系统 关心下一代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吉炳轩率全国人大调研组莅信

    ​6月4日至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率全国人大调研组来信阳,就农村金融法起草、农村土地承包法修改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 孔昌生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

    6月8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昌生来到我市,走进农村、社区、企业,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调研。

  •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修振环到淅川专题调研

    6月9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修振环就淅川县精准扶贫、基层党建和党建信息平台建设等工作,深入淅川县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韫,县领导卢捍卫、王稚、张景臣等陪同调研。

  • 民政部“明天计划”调研组到开封进行调研

    在河南省民政厅福利处副调研员张贵山的陪同下,来到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调研“明天计划”脑瘫康复训练示范基地开展情况,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主任王睿莉、副主任朱颖陪同调研

  • 民政部调研开封市“明天计划”开展情况

    6月7、8日两天,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爱佑项目部和开封市“明天计划”项目基地,听取了该中心“明天计划”脑瘫康复训练示范基地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相关问题,给予详细解答。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