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民警敬老院查隐患保平安

2017-06-13  来源:映象网

e2gSPeQy..jpg.jpg

对老人进行安全宣传教育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杨德清)近日,进入夏季,天气炎热,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在全县开展排查各类安全隐患。

tcQWBZeM..jpg.jpg

民警对消防设施进行排查

gsaPzgKn..jpg.jpg

权寨派出所民警在敬老院排查

排查中,民警到辖区敬老院对用电设备和消防设施进行仔细排查,对老人进行防火灾、防触电等内容的安全宣传教育,并叮嘱老人勿在室内抽烟,特别是在夏季,使用蚊香要注意安全,预防火灾事故发生。通过此次排查,把发现的问题全部消灭在萌芽状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民警 敬老院 查隐患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师灵镇召开基层妇联组织改建和换届工作动员会

    为深入贯彻省、市妇联精神,加强服务型妇联组织建设,推进基层妇联组织改建工作,近日,西平县师灵镇召开基层妇联组织改建和换届工作动员会,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及妇联主任参加。

  • 西平县师灵镇召开迎接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检查验收工作紧急会

    6月12日早上7时,西平县师灵镇召开迎接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检查验收工作紧急会,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局委驻村全体人员,村脱贫攻坚明白人共计90多人参加会议。

  • 西平县非公企业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6月10日,西平县非公企业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豫坡集团召开,非公有制企业扶贫小组各组组长及秘书长参加会议,县工商联副主席陈志伟主持会议并传达县领导对非公企业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要求。

  • 西平县人民医院开展医院感染暴发应急处置演练

    本着科学、规范、及时、有效和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早治疗的主旨,西平县人民医院于6月9日上午,在ICU(重症医学科)开展了一次医院感染暴发应急处置演练,院长、院党委书记王群峰、党委副书记张金钟、张中汉副院长、李志敏副院长及各科室主任参加了演练活动。

  • 西平办签名活动 提高青少年对扫黄打非认识

    6月9日,西平县在第六中学举行“我参与,我承诺,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千人签名活动,副县长张燕出席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