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召开基层妇联组织改建和换届工作动员会

2017-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刘贺纲 刘芮齐)为深入贯彻省、市妇联精神,加强服务型妇联组织建设,推进基层妇联组织改建工作,近日,西平县师灵镇召开基层妇联组织改建和换届工作动员会,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及妇联主任参加。


xl11FG17..jpg.jpg

动员会现场

会议传达贯彻县基层妇联组织改建和换届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就师灵镇村妇代会改建村妇联和镇妇联换届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会议指出,把政治性作为妇联组织的灵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党的坚强领导、意志主张、对妇女群众的关怀深入落实到妇联组织的各项工作中;把先进性作为履行妇联组织职责使命的重要着力点,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立足基层妇联的职能和优势,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把群众性作为妇联组织和工作的根本特点,坚持联系和服务妇女的工作生命线,更多关注关心农村留守妇女,把握她们的所急所需所盼,及时解决生产生活难题。

会议强调,各村妇联组织要迅速在广大妇女中传达学习座谈会主要精神,以此次改建工作为契机,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强化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职能,全心全意为妇女儿童服务,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为全镇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再立新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妇联组织 改建 换届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非公企业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6月10日,西平县非公企业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豫坡集团召开,非公有制企业扶贫小组各组组长及秘书长参加会议,县工商联副主席陈志伟主持会议并传达县领导对非公企业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要求。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举行“助力高考爱在行动”服务活动

    夏日炎炎似火烧,关爱绵绵意更浓。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而至,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于6月7日至8日组织了“助力高考,爱在行动”服务活动。

  • 西平县教体局召开脱贫攻坚帮扶推进会

    6月10日晚,西平县教体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脱贫攻坚帮扶推进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股室长、二级机构负责人和局直学校校(园)长参加会议。

  • 西平县公安局召开精准扶贫工作培训会

    为全面提高精准扶贫工作水平,打造一支更加专业的扶贫队伍,6月11日晚上,西平县公安局在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精准扶贫工作培训会。

  • 西平县作家协会:扶贫先扶精气神

    6月11日上午,西平县作协主席团在田春雨的带领下,一行六人深入芦庙乡韩庄村开展图书捐赠活动,累计捐赠各类图书200多册,为驻村队员和贫困群众送去了精神食粮,受到乡村干部和贫困群众的欢迎。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