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隆重举行“文明交通 助力城市治理”活动仪式

2017-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于廷见)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化“践行价值观 文明我先行”主题系列活动,助力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倡树西平文明交通新风,6月13日上午,由西平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公安局组织的西平县“文明交通 助力城市治理”启动仪式在西平县群艺馆文化广场举行。团县委、县妇联、公安局、交通局、综合执法局、文明单位代表及群众代表2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nPJ6AQEd..jpg.jpg

签名现场

kIqmh8Ae..jpg.jpg

仪式现场

仪式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张惠如支持。交警大队教导员邱兴海代表公安交警大队发出倡议,接着由文明单位代表和驾驶人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最后,由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广播电视台台长张建伟作重要讲话并宣布“文明交通 助力城市治理”活动仪式启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隆重举行“文明交通 助力城市治理”活动仪式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校车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为消除校车交通安全隐患,确保中小学、幼儿园学生交通安全,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开展校车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力为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学生筑牢“安全防护网”。

  • 耐心调解化纠纷 快速执行促和谐

    6月12日,平舆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成功调解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得到双方当事人的一致肯定。办案法官秉承公平公正的理念,耐心化解纠纷,真正做到案结事了。

  • 汝南警方:警民合作 破获诈骗

    自驻马店市公安机关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行动部署以来,汝南县公安局局长冯全敬高度重视,把侦破盗诈犯罪作为工作重点,采取多种措施向各类盗诈案件发起凌厉攻势。汝南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派出所等多部门联合,兵贵神速,连续破获多起诈骗案件。

  • 市禁毒办举行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推进活动启动仪式

    6月13日,在市禁毒办的指导下,东高派出所联合黄淮学院举行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推进活动启动仪式,组织禁毒和社区民警抓住夏季学生毕业、升学教育的契机,开展了一系列“禁毒宣传进校园”宣传活动,助推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再掀高潮。

  • 确山县卫计委参与县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启动仪式

    6月13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积极参与该县靖宇广场举行的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启动仪式。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