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2017-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6月9日上午,确山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出席开幕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永春到会祝贺。县领导彭广峰、牛清泉、聂庆忠、陶宏启、韩学锦、张建华、刘磊、殷玉金、吴玉冰、张杰、曹亚红、刘宏东、刘凤鸣等出席大会。

fnIILIJS..jpg.jpg

会议现场

k2MuQkld..jpg.jpg

县委书记路耕作重要讲话

上午9时,大会主席团秘书长李够仁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县委书记路耕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县四大班子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和全体工会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

路耕指出,五年来,全县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优势,在组织动员职工建功立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帮扶救助困难职工、促进就业再就业、推进职工民主管理、加强工会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县广大干部职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奋进,开拓创新,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推进确山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路耕指出,当前,确山正处在加快改革发展的攻坚时期,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就做好新时期的工会工作,路耕勉励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要围绕中心,在服务发展上展风采;要履职尽责,在维护权益上显作为;要与时俱进,在自身建设上有突破;要加强领导,在环境保障上激活力。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继续坚定不移地支持改革、促进发展、维护稳定,努力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路耕最后希望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抢抓机遇,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为打造富强文明平安美丽确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XZH3To4X..jpg.jpg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永春致贺词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永春致贺词,并预祝确山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也就新时期确山县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5HYK1fr4..jpg.jpg

县长彭广峰出席会议

fDDHzt6K..jpg.jpg

刘凤鸣当选为新一届县总工会主席

会议还以书面形式印发了县长彭广峰所作的全县经济形势报告以及县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和经审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刘凤鸣代表县工会十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坚持改革创新 认真履职尽责 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为建设“四个确山”实现富民强县加快崛起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县妇联主席贾华代表群团组织向大会召开致贺词。

Mj2jBlbc..jpg.jpg

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确山县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刘凤鸣当选为新一届县总工会主席。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审工作报告的决议。

下午13:00,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确山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工会 代表大会 开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扎实做好农村贫困计生家庭精准扶贫工作

    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认真贯彻落实精准扶贫惠民政策,加强部门协调联动,不断加大对贫困计生家庭在产业方面的帮扶力度,积极探索救助和帮扶办法,全方位、多角度把精准扶贫工作送到弱势群体中,增强贫困计生家庭的自我发展能力,加快推进贫困计生家庭脱贫致富步伐。

  • 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一行深入确山县瓦岗镇实地调研

    带着对老区人民的关注、关爱和对特色农业发展情况的关心,6月7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带领省政协调研组一行深入到确山县瓦岗镇,实地调研考察特色农业发展和产业扶贫情况。

  • 确山县普会寺镇切实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

    根据气象预测,6月9日—10日白天,驻马店市将有暴雨,局部大暴雨,且伴有短时强降雨和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 确山县检察院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为企业送去一场“及时雨”

    6月8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检察官来到确山县石滚河镇烟站,为该站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让守法成为一种习惯》的法律知识课。

  • 确山县竹沟司法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竹沟镇人民群众的法律素质,营造浓厚法治环境,推动“七五”普法工作顺利进行,6月8日确山县竹沟司法所以确山县司法局开展的普法宣传集中活动为契机,在县司法局冯建设副局长带领下,在竹沟镇广泛开展普法宣传,把法律知识与法治观念送到群众心中。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