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爱心送考车 温暖学子心

2017-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冯爱民 朱新珂)“举国上下高考忙,千军万马奔考场。学子走进圆梦路,皆盼早日成栋梁。为了安全路顺畅,干警志愿来保障。送往学生用车辆,爱心之歌远流长。” 6月7日至8日是全国高考日,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确山县爱之光义工社团组织的“爱心送考”活动,院志愿者们表示,高考期间,考生只要持准考证就可以免费乘坐。爱心送考车辆前后方均贴有“爱心送考”车标,并且车辆驾驶员和随行人员统一着“志愿者”红马甲。

这两天,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的两辆爱心送考车穿梭在火车站、汽车站专送考生,这些考生都是从附近农村赶来的,检察官青年志愿者看到他们手拿准考证急切的心情,急忙招手,让考生们上车,及时送他们到达准考证上标注的指定考点。

乘坐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爱心送考的车辆的考生们表示:你们为我送爱心,我为确山争荣光。在考试中静下心来答题,考出优异成绩,任高校挑选。

为了考生们的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文明办提前对送考车辆及驾驶员进行了严格审查,确保车况安全有保障、司机熟悉线路。并希望高考学子们相信自己,从容面对此次考试,实现各自的梦想。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高考学子,每一位考生都是未来国家的栋梁, 让我们一起祝福爱心车队,一路平安行驶,祝福考生,考试顺利,金榜题名。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人民检察院 爱心送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倾力打造卫计宣传“新格局”

    去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在传统宣传的基础上,立足人性化,创新宣传方式,以“抓好、赠送、建设、演出”等12字方略,构建多渠道、全方位的宣传氛围,进一步营造良好卫计宣传新格局。

  • 确山县“从早从严从实”抓防汛

    当前,确山县树立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从早、从严、从实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

  • 确山县倾力打造卫计宣传“新格局”

    去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在传统宣传的基础上,立足人性化,创新宣传方式,以“抓好、赠送、建设、演出”等12字方略,构建多渠道、全方位的宣传氛围,进一步营造良好卫计宣传新格局。

  • 确山县运管局多举措助力高考

    为切实做好全县高考期间道路运输安全保障工作,给广大考生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赴考环境,确山县运管局依托行业管理,强化三项举措,积极助力高考运输保障工作。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掀起“爱读书 读好书 善读书”活动热潮

    6月7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积极组织院里男女干警在院内的树荫下开展“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