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公务车辆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7-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高新文 唐恒)6月9日下午,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车辆管理办公室对全院公务车辆进行安全大检查活动。

7yCtSUI4..jpg.jpg

司机集体研究共性问题

e8drT7o1..jpg.jpg

司机潘冠军查看用油量

在车辆检查中,确山县人民检察院车管办人员对每台公务车辆的性能状况、安全设施的配备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认真检查,重点检查了车辆的油路、电路、转向、制动、轮胎等重要部件及灭火器、安全锤的配置情况,确保车辆安全状况良好。

IR4MJNXO..jpg.jpg

司机魏红聚精会神查问题

KYxGODs3..jpg.jpg

司机吴欢在检查排气筒

同时,确山县人民检察院车管办负责人还对每台车辆的年检、投保情况及驾驶员资质进行了认真审查核对。并结合近期全国发生的车辆典型事故案例,对每名驾驶员进行了一次安全教育,提示每位驾驶员认真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做到安全驾驶、文明行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人民检察院 公务车辆 安全 检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扎实做好农村贫困计生家庭精准扶贫工作

    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认真贯彻落实精准扶贫惠民政策,加强部门协调联动,不断加大对贫困计生家庭在产业方面的帮扶力度,积极探索救助和帮扶办法,全方位、多角度把精准扶贫工作送到弱势群体中,增强贫困计生家庭的自我发展能力,加快推进贫困计生家庭脱贫致富步伐。

  • 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一行深入确山县瓦岗镇实地调研

    带着对老区人民的关注、关爱和对特色农业发展情况的关心,6月7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带领省政协调研组一行深入到确山县瓦岗镇,实地调研考察特色农业发展和产业扶贫情况。

  • 确山县普会寺镇切实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

    根据气象预测,6月9日—10日白天,驻马店市将有暴雨,局部大暴雨,且伴有短时强降雨和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 确山县检察院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为企业送去一场“及时雨”

    6月8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检察官来到确山县石滚河镇烟站,为该站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让守法成为一种习惯》的法律知识课。

  • 确山县竹沟司法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竹沟镇人民群众的法律素质,营造浓厚法治环境,推动“七五”普法工作顺利进行,6月8日确山县竹沟司法所以确山县司法局开展的普法宣传集中活动为契机,在县司法局冯建设副局长带领下,在竹沟镇广泛开展普法宣传,把法律知识与法治观念送到群众心中。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