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普会寺镇切实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

2017-06-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邓书闪)根据气象预测,6月9日—10日白天,驻马店市将有暴雨,局部大暴雨,且伴有短时强降雨和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对此,确山县普会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行动,采取切实措施,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a8O32exB..jpg.jpg

推进会现场

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强降雨防范工作。成立了防汛抗险领导小组和11个应急小分队,乡机关及10个村各组织一支抗洪抢险应急小分队,明确各自的职责和任务,加强预警演练,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

2C1HI2nu..jpg.jpg

水库

防汛责任人迅速上岗到位。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加强值守,预警到位;明确汛期值班纪律和要求,责任人要全天候通讯畅通,对责任区不间断督导、检查,做好值班记录和汛情汇报,成立防汛督导组,不定时检查值班情况,严禁值班人员脱岗、离岗。 

CQCIUtO3..jpg.jpg

水库

做好安全大检查。加强全乡境内4个小二型水库、12公里长的薄山北干渠和中小学学校、矿山企业及人员集聚区的的全面摸底排查,加强防汛安全管理。同时加大了对群众的防范安全教育,掌握避灾知识,提高避险能力,积极关注、参与、配合防汛工作,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普会寺镇 强降雨 防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三突出”扎实做好计生工作

    今年以来,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为确保计划生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从突出宣传、服务、关怀三大方面扎实做好计生工作。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爱心送考车 温暖学子心

    6月7日至8日是全国高考日,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确山县爱之光义工社团组织的“爱心送考”活动,院志愿者们表示,高考期间,考生只要持准考证就可以免费乘坐。

  • 确山县倾力打造卫计宣传“新格局”

    去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在传统宣传的基础上,立足人性化,创新宣传方式,以“抓好、赠送、建设、演出”等12字方略,构建多渠道、全方位的宣传氛围,进一步营造良好卫计宣传新格局。

  • 确山县“从早从严从实”抓防汛

    当前,确山县树立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从早、从严、从实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

  • 确山县倾力打造卫计宣传“新格局”

    去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在传统宣传的基础上,立足人性化,创新宣传方式,以“抓好、赠送、建设、演出”等12字方略,构建多渠道、全方位的宣传氛围,进一步营造良好卫计宣传新格局。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