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竹沟司法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17-06-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程联合)为进一步提升竹沟镇人民群众的法律素质,营造浓厚法治环境,推动“七五”普法工作顺利进行,6月8日确山县竹沟司法所以确山县司法局开展的普法宣传集中活动为契机,在县司法局冯建设副局长带领下,在竹沟镇广泛开展普法宣传,把法律知识与法治观念送到群众心中。

d6eiVLg6..jpg.jpg

向学生发放法律宣传手册

jdsr6i6s..jpg.jpg

讲解法律知识

活动中,普法人员深入竹沟镇6所小学、5个村委、集镇人员密集处,向学生、家长、过往群众发放了“法律进学校”、“法律进农村”等法律宣传手册3000余份。同时,还开展法律咨询活动,现场解答了一系列群众普遍关心的法律问题。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满足了群众的法律需求,使人人学法、人人守法、共创法治竹沟的理念深入人心,增强了群众依法办事、依法维权的意识,也为促进竹沟镇社会经济和谐稳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竹沟司法所 普法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