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掀起“爱读书 读好书 善读书”活动热潮

2017-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唐恒 冯爱民)“树荫之下聚干警,远听朗朗读书声。爱书读书常活动,检察文化促文明。理论学习方向清,知识越多越公正。执法为民学艺精,学海无涯勇攀登。”6月7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积极组织院里男女干警在院内的树荫下开展“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活动。

NMWI3cua..jpg.jpg

戚宏山副检察长谈读书体会

活动前,院党成员、副检察长戚宏山指出:“开展读书活动,能坐下来每天抽出一两小时读书,也是每个干警心灵上的一种修炼,看书也是对自己知识的一种升华。喜欢学习,善于学习对于干好检察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院党组支持年轻干警多做正能量的事”。

XMi28qie..jpg.jpg

院党组成员、法警大队队长张胜利谈读书体会

Q239e7lZ..jpg.jpg

侦监科科长苏建召谈读书体会

活动中,10余名干警积极参与,他们带着心爱的书籍在院内的树荫下与大家共同分享读书心得,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畅所欲言。积极交流自己的读书历程与阅读心得体会。

活动后,戚宏山表示,这样有意义的读书活动,以后院里要经常组织开展。千方百计营造干警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引导大家全面发展,提升素质,丰富人生,抒写各自的精彩人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人民检察院 读书 活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搭建“四平台”夯实计生基础工作

    近年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在为基层育龄群众服务工作中,搭建“宣传教育、技术服务、便民维权、信息化”四个平台,千方百计为全县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 “顺风耳”“千里眼”助推确山“三夏”生产

    在今年的“三夏”生产中, 确山县在细化“三夏”工作的各种措施,打好机收会战,确保夏粮丰产丰收、颗粒归仓的同时,积极运用手机APP(“顺风耳”)、“蓝天卫士”(“千里眼”),通过高科技手段使“三夏”工作更便捷、更有效。

  • 确山县召开2017年普通高考考务工作会

    6月5日下午, 确山县召开2017年普通高考考务工作会。主要任务是安排部署确山县的高考考务工作,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全县高考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确保实现平安高考、阳光高考目标。

  • 确山县搭建“四平台”夯实计生基础工作

    近年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在为基层育龄群众服务工作中,搭建“宣传教育、技术服务、便民维权、信息化”四个平台,千方百计为全县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 武陟县人民检察院法警监视居住工作结硕果

    武陟县检察院义不容辞、勇于担当,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付的重托和使命。县检察院司法警察在上级院和本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