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芦庙乡马迁庄小学开展小手牵大手保护环境活动

2017-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陈富立)为保护自然环境,建设美好家园,近日,西平县芦庙乡马迁庄小学组织学生,积极开展“小手牵大手,携手护环境”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SOtN7rib..jpg.jpg

召开主题班会

Gff08S6C..jpg.jpg

发放致家长一封信

夏收过后,秸秆大部分被废弃或焚烧。焚烧秸秆不仅污染环境,而且还严重危害群众的身心健康和交通安全。为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重现大自然碧水蓝天,芦庙乡马迁庄小学举办了“小手拉大手,携手护环境”主题班会。

在主题班会上,教师要求全体学生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运用所学的知识向家长大力宣传焚烧秸杆的危害,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二是带头劝阻家长和亲友禁烧秸秆保护环境。三是自觉承担保护环境义务,切实做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在班会上,老师们还向学生发放了致家长的一封信。

为动员全体学生共同参与,在全校集会上,少先队大队长向全体少先队员发出了倡议:“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让一个人带动一个家庭,一个班级带动一个村庄,一所学校带动周边所有村庄。大家行动起来,共同为创造绿色家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马迁庄小学“小手牵大手,携手护环境”活动,有效地提升了全村群众环境保护意识,有力地推动了人们热爱家园、建设家园工作的顺利开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芦庙乡马迁庄小学 小手牵大手 保护 环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交警大队全力护航高考

    倍受国人关注的高考,是检验教育教学成果的重要工作,莘莘学子也在为实现远大理想抱负奋力搏击。为切实做好高考的交通安全保障工作,西平交警大队全体动员,全警参战,强化远端控制、近端分流、定点执勤、流动巡逻的措施,圆满完成2017年高考期间的道路保通工作。

  • 西平交警大队全力护航高考

    倍受国人关注的高考,是检验教育教学成果的重要工作,莘莘学子也在为实现远大理想抱负奋力搏击。为切实做好高考的交通安全保障工作,西平交警大队全体动员,全警参战,强化远端控制、近端分流、定点执勤、流动巡逻的措施,圆满完成2017年高考期间的道路保通工作。

  • 西平县柏苑街道芳庄社区干部杨恒带动群众走致富路

    作为芳庄社区脱贫攻坚、精准扶贫的产业带动帮扶措施,芳庄社区干部杨恒今年带头成立了脱水蔬菜种植合作社,前期种植红葱头100余亩,播种期和收获期共用工3600人次,用工人员多为家庭贫困人员,有效带动本社区留守贫困群众增收创收。

  • 西平民警进校园防溺水讲安全

    近日,在暑期即将来临之际,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深入到辖区各中小学校开展公共安全教育课。

  • 西平县王司庄小学举办防止性侵害专题教育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为了给学生全方位的呵护,6月8日下午第三节,西平县王司庄小学全体学生观看了预防性侵害专题教育片——《守护青苹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