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力做好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2017-06-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卢廷刚)为确保高考期间餐饮食品安全,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周密部署,精心安排,采取得力措施全力做好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提前介入,排除隐患。高考前夕,该局对考点内及周边供餐单位进行拉网式排查,主要查看证照是否齐全,从业人员是否取得健康证明,索证索票制度是否落实,就餐用具是否全部消毒,环境卫生是否干净整洁等,发现存在问题的及时督促其整改。

科学宣传,防患未然。加强与学校的沟通配合,对学校食堂负责人和从业人员进行培训。审验高考就餐食谱,做好食品安全宣传和消费警示工作,提醒广大考生不吃油腻、凉拌等食品,做到合理饮食,安全饮食。

驻点监督,全程监管。成立了2个食品安全保障小组,全程驻点保障。制定了《高考期间食品安全应急预案》,加强与学校的联动,严把食品原辅料的采购到使用,配餐到留样的每一道关口,共同保障高考期间食品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高考 食品安全 保障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